拍照測試看一看! OPPO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再遠也都好清晰

拍照測試看一看! OPPO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再遠也都好清晰

OPPO 在 2019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創新大會中,除了向大家預告將在第二季推出搭載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的新機以外,會場中也為大家擺放展示機測試,雖說在活動中他們僅有表示新機將是 4800 萬畫素相機、120 度超廣角以及長焦的三個鏡頭用 “接力” 的方式來完成 16mm-160mm 焦段的拍照方式,並沒有再透露更多細節,但這邊也讓我們先來看看還沒上市的測試版本拍出來的效果究竟如何!

 

這次會場的測試機中我們發現至少有兩種切換方式,一個是全部都用手來滑動調整想要的焦段,另一個是有預設 1X / 2X 的焦段,接下來就同樣要用滑動的方式來調整。而根據進一步的了解,因為目前這只是測試版本,等正式量產上市時,會再依照消費者的需求做出多種焦段按鍵切換的快速選項讓消費者拍照速度更快速。

接下來是拍照方面,這邊分別有 1X / 2X / 10X / 20X 的場景。

[1X]

[2X]

[10X]

[20X]

一般在拍照的時候,距離拉越近,越難拍出清晰的照片,而這次測試也發現在把焦距拉到 10X 的時候,手機畫面會出現物體晃動的狀況,不過當拍完後照片表現則是相當不錯,晃動的狀況也沒有出現在照片之中。

雖然現在只有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的簡單測試,但 OPPO 表示會在第二季推出上市版本,相信屆時也會帶來更多有趣與貼心的相關應用,也就讓我們一同期待第二季的到來吧!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