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米動手環2 高質感外型 更強的運動輔助

AMAZFIT 米動手環2 高質感外型 更強的運動輔助

運動手錶功能齊全,造型好看,但是動輒數千到上萬的售價,對很多人會超出預算,運動手環售價低廉不少,但是功能與造型相對陽春。小米生態鏈廠商之一,華米科技自主品牌 AMAZFIT 在年初推出AMAZFIT 米動手環2,彩色LCD顯示觸控螢幕配置2.5D玻璃,想要入手質感型與功能多的智慧手環, 便是取其中庸的選擇。

規格

屏幕尺寸:1.23 英寸

屏幕類型:彩色廣視角 IPS LCD

面板材質:具有防指紋鍍膜的 2.5D 強化玻璃

傳感器:三軸加速度傳感器、光電式連續心率傳感器、電容式佩戴檢測

腕帶材質:TPU

腕帶長度:245 mm

腕帶適合腕圍:151mm – 225mm

外殼材質:聚碳酸酯

防水等級:5ATM

電池:160mAH 鋰聚合物電池

續航時間:約 20 天

充電時長:2.5 小時

重量:約32g(含腕帶)

配件:磁吸式充電線

無線連接:藍牙4.2BLE

APP:小米運動

外觀

AMAZFIT 米動手環2 包裝內容物有手環本體、USB 充電線、使用說明書。

腕帶採用TPU材質,耐磨、耐油、彈性與觸感都很不錯,因此夏天佩戴出汗時比較不易黏膩,但是易過敏膚質仍要配戴後觀察一段時間,並且諮詢皮膚科醫師。腕帶採用如手錶般的錶帶式,無論骨架粗細者皆能牢固佩戴。5ATM的防水等級對於運動者處於各種活動場合,例如出汗與沖澡時,免除卸下又穿戴的麻煩,降低手環遺失的機率。

充電

手環內部是充電觸點

充電線是磁吸式,稍微輕觸充電觸點就會開始充電,官方資料顯示續航力達20天。

顯示螢幕與操作

手環表面是1.23吋的彩色LCD顯示螢幕,螢幕上蓋覆蓋一層2.5D玻璃,是一塊經由弧度處理的平面2.5D玻璃,螢幕四角也有弧度,在視覺與觸感都比入門款的運動手環質量高。螢幕下方的 __ 為觸控按鍵點。

正式使用之前需下載並登入「小米運動APP」完成配對。APP 內功能齊全,能以APP控制的功能有:個性化的錶盤設定、久座提醒、事件提醒、鬧鐘、APP 通知提醒、簡訊提醒、達成目標提醒、連接中斷提醒、運動成果提醒、城市天氣設定等。

預設螢幕顯示時間為8秒鐘,超過沒有操作時,會先降低亮度,進入休眠。這時用指腹接觸螢幕下方觸控按鍵點點亮螢幕後,可進行觸控操作,上下滑動瀏覽手環功能,啟動特定功能時,再點觸該功能圖示進入,需返回上一個介面時,只要向右滑動。

在聽音樂時,不需特別掏出手機,用手環查看手機音樂播放的歌名和進度,還能夠直接在手環上操作暫停/播放、上一首/下一首曲目,以及監測/查看心率、紀錄各種運動數據、監測睡眠品質。

真正的運動非常需要拋開束縛, 米動手環2 內建「鍛鍊模式」,不需要搭配手機,同樣可監控個人鍛鍊時間、消耗、心律等數據。AMAZFIT 米動手環2 有高質感外型與更強的運動輔助,但不常運動的人用來佩戴並不會顯得浪費,囊括了運動、生活、娛樂之實用性,特別是對於運動手環有豐富功能、順眼外型、親民售價等要求,它可是通通具備了。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