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展出 4 款 Moto G7 系列手機:你該選擇哪一款?

Motorola 展出 4 款 Moto G7 系列手機:你該選擇哪一款?

在 MWC 開幕前,Motorola 就宣布參展,並且先行推出 4 款 Moto G7 系列手機,要在中低價位手機市場堅持下去非常困難,尤其在小米、榮耀等中國品牌機極擴展低價手機市場,Motorola 能挺到現在並不是偶然,如果你在尋找一部便宜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一定要來了解今年的 Moto G7 系列。

Motorola 在中低階客群細分出 4 種族群,6.2 吋的 Moto G7(300 美元)、6.2 吋的 Moto G7 Plus(約 340 美元)、5.7 吋的 Moto G7 Play(199 美元)、6.2 吋的 Moto G7 Power (249 美元),四款 Mote G7 系列轉換為台幣落在 6,000 到 10,000 元之間。

IMG_20190225_104057 (1).jpg

Moto G7 Plus 為四款中旗艦機種,6.2 吋 1080p 的 LCD 水滴螢幕,搭載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後置相機為 16MP + 5MP 雙鏡頭以及一顆 12MP 鏡頭,後置鏡頭下方的「M」為指紋辨識區域,3,000mAh 電量,儘管它沒有正式的 IP 防水防塵等級,不過它有 P2i 奈米塗層防水設計。

Moto G7 與 Plus 版本尺寸差異不大,同樣有 4GB RAM + 64GB ROM。不過 G7 搭載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後置相機改為 12MP + 5MP 鏡頭,前置相機則改為一顆 8MP 鏡頭,,如果你不在意上述不同之處,就能省下 40 美元。

Moto G7 PowerMoto G7 Play 規格指比 G7 差了一點。雖然三款都有一樣的處理器,不過 RAM 縮水到 3GB、ROM 也降到 32GB,後置相機只剩下一顆鏡頭、正面的水滴變成了瀏海螢幕。從規格來看,G7 Power 的優勢在於 5000mAh 電量,G7 Play 是四款中最輕、螢幕最小,也是最便宜的機種。

更多 MWC 2019 消息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