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1 月份手機銷售排行出爐 比去年同期增長 7 萬部

台灣 1 月份手機銷售排行出爐 比去年同期增長 7 萬部

根據手機王最新公布統計資料,2019 年 1 月台灣手機銷量達 63.9 萬部,比去年 12 月增長 4.1 萬部,也比去年同期增長 7萬部。其中蘋果無倫在銷量、銷售額、單機排行都拿下冠軍,去年在趨緩市場中逆勢成長的華為,在銷售量、銷售額排行中,毫無懸念擠下對手 Sony,原因可能是華為新推出的旗艦機 Mate20 X,替華為注入不少銷售額。

d64d5284264bf6d5f25915ad53b6a358.jpg

 

  • 台灣 1 月手機銷售量排行依序為:Apple、Samsung、OPPO、ASUS、華為、HTC、Sony、小米、Nokia、SUGAR。
  • 銷售額依序為:Apple、Samsung、華為、OPPO、ASUS、Sony、HTC、小米、Nokia、vivo。

蘋果在 1 月份的熱銷手機排行中,除了去年推出的三款新機 iPhone XS 系列與銷售冠居 iPhone XR,可以發現舊款式也賣得很好,在前二十名中,還可以看到 iPhone 6S 與 iPhone 8 / 8 Plus 的蹤跡。

台灣 1 月份熱銷手機:

  • Apple iPhone XR 128GB
  • Samsung Galaxy A7 2018
  • Apple iPhone XR 64GB
  • OPPO AX5
  • Apple iPhone XS Max 256GB
  • Samsung Galaxy J4+
  • Apple iPhone XS 256GB
  • Samsung Galaxy A9 2018
  • Samsung Galaxy J6+

三星 1 月份最熱銷的手機為 Galaxy A7 2018,加上旗艦手機 Note 9 與其他機種共 5 款手機佔據了前 10 名。排行前 20 到 11 名中,OPPO 旗艦手機 R17 系列與 AX7 進入榜單。在銷售額、銷售量排行上升的華為雖然沒出現 Mate 20 系列手機,不過該品牌的 Y9 出現在榜單中。對了,華碩近日討論度很高的電量怪獸 ZenFone Max (M1) 也在前 20 名單上。

今年 MWC,對台灣人來說,最期待的應該是三星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機,該品牌也在 MWC 展出最新的 A50、A30 大電量機種。此外,華為以拍照聞名的旗艦機 P30 也將在 3 月發表,台灣手機市場在兩三個月內,仍然有可能產生變動。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