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Mate X 後,華為 Mate 20 X 將成為第二款 5G 手機

繼 Mate X 後,華為 Mate 20 X 將成為第二款 5G 手機

華為在今年 MWC 發布第一款 5G 折疊機 Mate X 後,打算讓自家 Mate 20 X 成為該公司第二款 5G 手機,預計在 2019 年初於中國、歐洲市場推出。

ee3f89f365cc571ed3c8a1a04731eb5b.jpg

根據 Techcrunch 上週的報導,華為 Mate 20 X 的 5G 版本搭載 Balong 5000,為全球首款支援獨立 5G(SA)與非獨立(NSA)組網的 5G 晶片,搭配 Mate 20 X 擁有的雙卡雙待功能,該手機能夠擁有更快的 4G 連網速度,與未來 5G 網路,官方宣稱該晶片擁有 4.6Gbps 傳輸效率,為現有 4G 網路的 10 倍。

Mate 20 X 普通版與 5G 版本除了 5G 晶片,規格大致上差不多。AMOLED 顯示螢幕、三顆後鏡頭,搭載華為自家的麒麟 980、6GB RAM、128GB RIM 與 5,000mAh 大電量,並且運行 Android 9 Pie。

雖然幾乎確定 Mate 20 X 5G 版本的消息,目前也僅得知華為打算在 2019 年初推出它,價格必定會比 Mate 20 X 普通版本的 NT$ 22,900 元還要更貴,除了美國,Mate 20 X 預定在中國、歐洲地區發售。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