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六大賞櫻名所 網美網帥拍照打卡必訪

2019東京六大賞櫻名所 網美網帥拍照打卡必訪

一年一度的日本櫻花季即將粉嫩來襲!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最新公布的櫻花盛開預測表1,高知、福岡可望領先全日本於3月中旬開花,而作為台灣旅客赴日旅遊勝地的東京,櫻花開花日期將比往年早些,預計在3月21日開花、28日左右盛開。樂天旅遊也公佈「2019東京六大賞櫻名所」,好讓網美網帥們走在花漾潮流前端,盡情賞花與拍照打卡!

「目黑川夜櫻」文青最愛的賞櫻勝地
目黑川全長8公里,其中約4公里的河川兩岸種植近800棵櫻花樹,大部分為染井吉野櫻,花朵剛綻放時是淡紅色,而在完全綻放時會逐漸轉白。除了賞櫻外,目黑川沿岸還開了許多咖啡廳與商店,另到了晚上,雪洞燈籠會倒映在河面上、飄蕩出粼粼波光,營造出夢幻的浪漫氛圍。

目黑川是東京相當知名的「賞夜櫻」景點

「千鳥淵公園」集結櫻花、綠道及划船樂趣的約會勝地
千鳥淵公園擁有170棵櫻花,花種包括染井吉野櫻與日本山櫻。每年櫻花祭,千鳥淵公園綠道除了有櫻花與燈飾點綴,園內划船場也將在夜間開放營業。而在花季尾聲時,櫻花花瓣會掉落於河面,並呈現粉色小河的景緻,別具特色。

每年櫻花祭千鳥淵公園的划船場都會在夜間開放

「濱離宮恩賜庭園」擁有多樣櫻花特殊品種的古蹟庭園
建於江戶時代的濱離宮恩賜庭園,不僅是國家級古蹟名勝,也是擁有「潮入之池」(引進海水的水池)與兩處獵鴨場的日式庭園。園內種植約100棵櫻花,從常見的染井吉野櫻、日本山櫻到御衣黃櫻與鬱金櫻等特殊品種應有盡有,而且因為各品種的花期不盡相同,整體賞櫻期較長。

「濱離宮恩賜庭園」擁有多樣櫻花特殊品種

「池上本門寺」幽靜的古老寺院與櫻花相襯
池上本門寺是全日本日蓮宗派最重要的寺院之一,更以關東最古老的五重塔而聞名。池上本門寺同時也是賞櫻名所,擁有400棵櫻花,毗鄰寺院的大田區立池上會館則可以同時欣賞五重塔與櫻花美景,為值得造訪的眺望景點。

池上本門寺是關東知名大寺院,院內擁有400顆櫻花樹

「代代木公園」位於東京市中心的賞櫻室外桃源
這座綠色公園坐落在東京市中心,雖緊鄰原宿鬧區卻擁有遼闊空間與清淨氛圍,擁有近700棵櫻花,另園內的中央廣場也值得一訪,除了能坐在草皮上賞櫻外,寬廣的開放空間還不時擁有街頭音樂表演。

代代木公園是緊臨東京鬧區的絕佳賞櫻景點

「芝公園」可以同時欣賞東京鐵塔與夜櫻
芝公園是日本最古老的公園之一,園內有大約140棵櫻花,可以同時觀賞東京鐵塔與夜櫻,是當地上班族下班後的人氣散步景點。不管是白天或夜晚,櫻花與東京鐵塔的相映美景都很浪漫。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