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有人推你般輕鬆!KLEVER 電動輔助自行車騎乘體驗

彷彿有人推你般輕鬆!KLEVER 電動輔助自行車騎乘體驗

來自台灣的光聯輕電 KLEVER 在歐洲市場站穩腳步後,正逐漸將旗下熱門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帶回台灣,目前全台已經有七個縣市都能親身體驗 KLEVER 多款產品,去年也曾經出現在光陽 iONEX 發表會。

這次光聯輕電舉辦的媒體試乘會一共展出 KLEVER X Commuter、KLEVER B、KLEVER Q 三款電動輔助自行車。其中 X Commuter 外觀最特別,特殊的車架設計跟簡潔的排線增添不少質感,試乘感覺也相當良好,除了高昂的價格,幾乎沒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

_R009289

耐用是通勤工具的基礎,但它更美

這次展出的三個車款都有不同的配色,最頂級的 KLEVERX Commuter 採用淡淡灰綠特殊配色,特別的車架設計讓電池完美的融入其中,光聯輕電業務行銷副理王伯寧表示,他們請德國設計師重新設計外觀,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它並不是普通的電動輔助自行車。而湖水綠的 KLEVER B 與純白的 KLEVER Q 雖然外型相較普通,後者的排線特別配了科技感的螢光綠, 還有許多巧思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

_R009303.jpg

R009315_1000x

說到排線設計,KLEVER 既然被稱作「智行車」,它多了一般電動輔助自行車沒有的功能,左手手把上有一塊 2.2 吋 LCD 螢幕(部分款式為 LED),能讓你在騎乘時隨時查看公里數,或是查看目前段數、電量,你還能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這些功能也讓 KLEVER 的排線上注定不單純,王伯寧說,他們考量到美觀,所以隱藏了部分的線材,因此外觀上仍然很簡潔。

_R009300

光聯輕電考量到歐洲自行車市場以通勤為主,消費者需要更耐用、汰換率低的車款,所以 KLEVER 在用料上也很講究,譬如輪胎是來自德國品牌,而車款包含電池全程在台灣組裝,品質有一定的保證。

_R009296

_R009324.jpg

騎上高端電動輔助自行車是什麼感覺?

我試乘了當中最頂級的的 KLEVER X Commuter,由於試乘會場地旁有斜坡,剛好可以測試 KLEVER 動力輔助的效果,在 40 度左右的斜度雖然需要使點力踩,不過上坡騎乘輕鬆許多,右側的撥片可以調節檔速,過程中你幾乎聽不到馬達聲,像是有人在你背後推了一把,剛開始會不習慣這種感覺,大部分人短時間內都可簡單上手。

20190313_104416.jpg

台灣販售的 KLEVER 車款擁有十段變速,考量到歐洲、台灣法規,在時速 25 公里時電力會自動切斷,但你依然可以透過踩踏提升速度, 穩重的車體在高速行駛會更穩定,如果你需要抬上樓梯可能會有點吃力,KLEVER 最輕的車款也有 17kg。

_R009292

不過電池相較於電動車則輕上許多,KLEVER 一共有三種電池容量:360Wh、470Wh以及570Wh,重量最輕僅 2kg,可以很輕鬆的提回公寓充電,電池最快 90 分鐘就能充飽,同時能提供你 30km 到 110km 左右的行駛距離(依實際騎速而定)。

_R009323

從歐洲回台的 KLEVER 定位在高端市場,7 款價格落在台幣 42,000 到 98,000 元之間,雖然價格略高,實際體驗下來,無論是外觀用料或是騎乘過程都令人滿意,在車多壅塞的城市中,特別適合擁有電動輔助自行車,它能讓你優雅的穿梭在都市間,又不會受到道路限制,如果在意外觀的你正缺一輛可靠的電動輔助自行車,KLEVER在台灣目前有 7 間店面可體驗。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