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推出 Pure Cool Me 首款專屬個人的涼風空氣清淨機

Dyson 推出 Pure Cool Me 首款專屬個人的涼風空氣清淨機

Dyson 美國官網發布最新的 Pure Cool Me 涼風空氣清淨機,有別於過去 Dyson Pure Link,這款 Pure Cool Me 專注於個人的體驗,透過集中氣流的技術,讓身體保持涼爽之餘,還能享受新鮮空氣。

註解 2019-03-21 111953.jpg

Pure Cool Me 外型小巧,在辦公桌旁擺放也不會佔太多位置, 清淨機頂部的空隙會噴射出氣流,並請匯集中心吹向使用者,Dyson 將這項技術稱為「Core Flow」,頂部的圓球可以用手上下調整角度。

註解 2019-03-21 110553.jpg

因為強調專屬個人的體驗,所以 Pure Cool Me 不需要連結 Dyson Link 應用程式,而是使用遙控器調節風力、左右搖擺、定時等功能,Pure Cool Me 下方的 LCD 螢幕會告訴你氣流大小,你還可以在上面設定 30 分鐘到 8 小時的運轉時間,另外當環境光源變暗時,LCD 螢幕也會跟著變暗,避免打擾使用者睡眠,是一個貼心的細節。

註解 2019-03-21 110757.jpg

Pure Cool Me 除了能吹送涼風,通過下方的雙層濾網,可以過濾掉絕大部分的懸浮粒子、花粉、有害的有機化合物等等,Pure Cool Me 下方的過濾器採用「活性碳 + HEPA」雙層濾網,LCD 螢幕會提醒你什麼時候需要更換濾網,你只需要打開上方的風扇頭就能做清洗。

Dyson Pure Cool Me 售價 350 美元,換算台幣約一萬初,美國地區已經可以在官網訂購,台灣消費者可以期待一下 Dyson 新產品。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