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準備好!Apple 第二代 AirPods 通過 NCC 審核

荷包準備好!Apple 第二代 AirPods 通過 NCC 審核

快來了快來了!!!第二代 AirPods 在日前已於官網亮相,現在 NCC 審核名單上也出現了代號為 A2031 與 A2032 的「AirPods(Bluetooth)」產品,並且連同無線充電盒與一般充電盒也一起送審,這也表示… 距離開賣的時間不遠囉!

根據 NCC 網站上的資料,是在 3 月 25 日通過了這兩款 AirPods 的認證,第二代 AirPods 在外觀上與第一代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主要是第二代 AirPods 內部晶片是全新的 Apple H1 耳機晶片,運用光學感測器與動作加速感測器技術,可以偵測目前是否配戴在我們的耳裡。而且不管是雙耳或是單耳使用時,H1 晶片都能夠自動傳輸音訊並且啟用麥克風,而且如果在通話時還能夠偵測到是否在行進中,然後過濾背景噪音並且鎖定我們的聲音繼續進行通話。

新一代的 AirPods 還能夠只要說出「嘿 Siri」後再說出指令,就可以調整音量、切換歌曲、撥打電話,甚至取得路線導航。

不過其實無線充電盒也能夠支援第一代 AirPods,因此若是已經有第一代的朋友還是能夠單獨購買無線充電盒來為自己的 AirPods 進行無線充電!

現在 Apple 的官網上架、NCC 也通過審核,看來期待 AirPods 第二代的朋友可以開始盯緊官網消息了呢!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