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4/26 上市做準備?三星公開 Galaxy Fold 折疊測試影片!

為 4/26 上市做準備?三星公開 Galaxy Fold 折疊測試影片!

自從發表會亮相後就一直被鎖在玻璃櫃中,讓全球媒體們都只能遠觀而無法親觸,很神秘但也很被期待的三星折疊式手機 Galaxy Fold 現在官方在 YouTube 頻道放上一支《The Galaxy Fold’s Folding Test》影片,公開內部的折疊測試過程,直接讓大家看看 Galaxy Fold 是如何通過一次又一次的開合考驗。

根據官方影片表示,基於這款智慧型手機的特殊設計,折疊測試無疑是耐久性評估的重要一環。這項測試檢視 Galaxy Fold 是否經得起 20 萬次以上的開合操作(是以每天使用 100 次計算,約可使用 5 年的時間),全程歷時整整一周的時間。雖然有些人會認為,這樣的測試程度似乎有點過火,但三星表示為了確保轉軸設計和 Infinity Flex 螢幕的耐久性,這樣的測試其實是相當重要的。

在一支超過 6 萬元的既是智慧型手機也是平板的跨世代超旗艦機種,三星 Galaxy Fold 以開創新局的外型規格,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行動體驗,並且透過新奇有趣的方式讓用戶能夠進行多工處理、觀賞影片、暢玩遊戲等。現在三星在最先進的可靠性實驗室中,對該裝置進行數回合的大規模測試,就是為了要確保 Galaxy Fold 已經為 4 月 26 日的上市作好萬全準備。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