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翻轉鏡頭設計 – 三星 Galaxy A80 正式登場

全新翻轉鏡頭設計 – 三星 Galaxy A80 正式登場

三星近來將 A 系列智慧型手機注入最新硬體設計,像是今年的 A8s 首度採用了 Infinity O 極限全螢幕,隨後 Galaxy S10 系列也採用了最新的全螢幕設計,這次三星的 A80 則是在前螢幕注入了全新的設計思維。

三星今(4 /10)正式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0,並將 A80 定位在「為直播時代活耀族群所打造」 的設計理念,加入了多項創新技術,其中翻轉鏡頭以及 25W 閃充技術,相信會是許多消費者感興趣的特色。

Galaxy A80 搭載了三星首度採用的翻轉鏡頭,採用 48MP f / 2.0 主鏡頭、8MP f / 2.2 超廣角鏡頭以及一顆用來測量 3D 景深的 ToF 鏡頭,因為使用了翻轉鏡頭設計,前後鏡頭都是同一組鏡頭,使用者只要開啟相機,手機的升降鏡頭就會開啟,鏡頭可以隨前後拍攝需求,達到 180 度的翻轉,進行直播中能在前後鏡頭間做無縫切換。

拍照方面,因為搭載了超廣角與 ToF 鏡頭,因此能夠使用頗受好評的「超廣角」模式與「3D 預覽景深」功能;這次 A80 也擁有與 S10 系列一樣的 Super Steady 錄影模式,能夠很有感地減少手部晃動帶給畫面的影響,並且具配「場景智慧辨識」以及讓 AI 提供拍攝建議的「瑕疵檢測」功能。

特殊的鏡頭設計,也換來了全螢幕的體驗。Galaxy A80 搭載  6.7 吋的 FHD+(1080 × 2400)Super AMOLED,三星稱之為 New Infinity Display,使用藍牙喇叭或耳機時,搭配 Galaxy A80 擁有的杜比環繞音效技術,可以得到不錯的聆聽體驗。

GalaxyA80魅影黑_正面

除了全新的翻轉鏡頭,續航也是 Galaxy A80 賣點之一;搭載 3,700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25W 閃充技術,電池規格甚至比目前熱賣中的 S10 還要優秀。

Galaxy A80 共推出天使金、幻影白、魅影黑三種配色,機身會隨著光線反射而有所不同,搭載 8GB 記憶體 與 128GB 儲存空間,但不支援 Micro SD,Galaxy A80 在美國地區預計 5 月 29 日上市,價格則尚未公布。

GalaxyA80.jp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