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實拍 夜拍、白天、自拍怎麼拍都好喜歡!

OPPO Reno 實拍 夜拍、白天、自拍怎麼拍都好喜歡!

OPPO Reno 標準版雖然沒有 10 倍變焦,但在拍照上也有著 4800 萬畫素 (f1.7) 主鏡頭 + 500 萬畫素景深兩顆鏡頭的強力加持,讓 OPPO Reno 標準版在拍照上的表現依舊吸睛。而 OPPO Reno 標準版也相當有效率的會在 4 月中下旬登台,這邊我們也短暫的借到了  OPPO Reno 標準版,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夜拍、日拍、人像上的表現又是如何吧!

[夜景-戶外]

緊接發表會後就速速來到了上海外灘,感受 (11 度冷風中的)迷人的上海夜晚。

轉過身就是富麗堂皇的十里洋場。

在其實燈光算是蠻充裕的情況下用 Reno 自拍。

這次自拍的鏡頭為 1600 萬像素、f2.0 光圈,同樣搭載了 AI 智慧美顏,而且這次開啟自拍鏡頭時,除了側旋式鏡頭會升起,在升起的同時,螢幕邊緣還會漸進式的微光閃爍一圈!

[夜景-室內]

測試地點是一個相當昏暗的餐廳,同樣都是在拍照的 AI 模式下使用,但上方快捷鍵中此次加入了一個「超級光暈」功能,其實也就是鮮豔模式。

[日景-戶外]

來到了歷史文化氣息景點 – 朱家角,雖然沒有溫暖的陽光,但這樣的天氣配上古代風格的建築,卻也是有另一番味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人像模式方面,主鏡頭目前還沒有支援美顏,但未來會透過更新來加入全新的 5 種 OPPO 人像風格。

在這短短與 Reno 相處不到 24 小時的時間,6.4 吋的機身比例、VOOC 3.0 閃充、側旋式升降鏡頭,再加上拍照又迅速又自然,現在就等台灣的售價公佈囉!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