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x 《Wonder Foto Day》 用 S10 拍出韓系證件照 免費體驗

三星 x 《Wonder Foto Day》 用 S10 拍出韓系證件照 免費體驗

《Wonder Foto Day》 是一個自 2016 年起,以桌面為展覽平台讓藝術家們在有限空間中發揮想像力,展出各種作品的攝影展覽活動。而今年台灣三星更在其中設置了一個韓系證件美照區,專程請來韓國知名的 Studio Photobi 團隊展示利用 S10 系列新機拍出韓系證件照,讓前往參觀展覽的朋友能夠免費親身體驗韓系證件照的神奇魔力!

消費者只需要購買《Wonder Foto Day》門票後就能前往體驗,體驗流程就是先領取號碼牌,等待的時間如果想要整理妝髮的朋友還能透過一旁設計的梳妝區與基本工具來整理一下儀容。

如果不需要的朋友還能在可愛的等待區中體驗三星 S10 系列新機來幫自己拍幾張網美照。

等到號碼到了,只要坐上椅子,便會有攝影師調整你的拍照角度、燈光等細節,接下來再到旁邊修圖區看自己的照片是如何透過神奇修修臉技術來 “升級”,滿意後就會列印出來這零瑕疵美肌的韓系證件照,並且讓大家直接帶回家!

2019 《Wonder Foto Day》 將自 4/12、4/13 10:00 – 19:30 、 4/14 10:00 – 17:00 於松山文創會館 3、4 號倉庫展出,若是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這週末不僅能去看看相關的創作作品,也能感受一下最近這麼夯的「韓系證件照」究竟是什麼吧!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