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I 觸手可及 高通人工智慧開放日 展示邊緣運算強大能力

讓 AI 觸手可及 高通人工智慧開放日 展示邊緣運算強大能力

人工智慧已經不是未來的夢想,而是已經在進行的事實,而 5G 通訊能力將為 AI 世界帶來全新的創新時代。處理器大廠 Qualcomm 高通在深圳舉辦人工智慧開放日,展示人工智慧雲端到邊緣的解決方案,與在各領域的應用發展。

IMG_20190419_081833

對於即將到來的人工智慧時代,移動計算與無線連結能力是最關鍵的技術,以目前的技術能力來說明,簡單說就是 5G 與 AI 引擎,必須要有高效能、在地價值、隱私性、安全性、即時性、全新體驗、自動化與個性化,而這兩個能力在高通處理器中並行發展,並實現在 Snapdragon 855 中。

IMG_20190419_091812

AI 正在改變各行各業的遊戲規則,對於遊戲業來說更有深度的應用。針對火紅的王者榮耀遊戲,利用 AI 技術可利用演算模擬的方式,遊戲前的訓練可提供選手訓練方向與戰術建議,並陪伴練習、遊戲中可提供戰術指引、遊戲後進行社交。

IMG_20190419_092937

隨著 5G 的開始,到 2035 年與 5G 的相關產品與服務可達 12.3 萬億美元,而到 2022 年 AI 衍生的商機將到 3.9 萬億美元。另外 AI 在終端應用擴展也將會非常迅速,包含智慧型手機、汽車、物聯網、PC/平板與智能音箱,AI 在這些終端應用上,將會由 2018 年 10% 的占比,快速發展在 2025 年 到達 100%,

IMG_20190419_092405

展場速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