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AirPods 台灣官網正式開賣,5/2 起陸續出貨!

第二代 AirPods 台灣官網正式開賣,5/2 起陸續出貨!

上個月底通過 NCC 審核的第二代 AirPods 共有無線充電盒版本與有線充電盒版本兩款,就在稍早有線充電盒版本已經正式在 Apple 官網開賣,售價為 $5,290,現在購買將能在 05/02 – 05/09 收到,而另一款無線充電盒版本則是截至目前尚未開賣。

雖然開賣的有線充電盒版本與前代相同,能透過 Lightning 傳輸線進行充電,但其實就算是有線充電盒版本的第二代 AirPods 也是由全新的 Apple H1 耳機晶片所驅動,能夠運用光學感測器與動作加速感測器技術,偵測目前是否配戴於用戶耳中。無論是雙耳同時使用,或僅配戴其中一個,H1 晶片都能自動傳輸音訊並啟用麥風。當用戶在進行通話或與 Siri 對話時,會有另一組語音偵測加速感測器與波束成形麥克風配合作用,過濾背景噪音,鎖定用戶聲音並且清楚呈現。

現在隨著有線充電盒版本的開賣,相信另一個同樣通過 NCC 審核,更受到期待的無線充電盒版本也會很快地在大家面前亮相!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