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2 將取消前置鏡頭?可是很奇怪呀!

Sony Xperia 2 將取消前置鏡頭?可是很奇怪呀!

才正要在今天 (25 日) 下午與台灣消費者正式亮相的 Sony 旗艦新機 Xperia 1 消息都還沒露出,就傳出了將會推出取消正面鏡頭的 Xperia 2 的新機消息!?!?根據外媒的消息指出,Xperia 2 將會有別於 OPPO reno 的海豚鰭、三星 A80 的翻轉式、小米 MIX 的右下角隱藏式設計,而是根本直接把前鏡頭設計拿掉!?!?!?

但根據 Candice 進一步確認,該日媒的資料來源是微博上知名的 Sony 爆料者 Zackbucks 貼文,而現在去看該博主貼文中卻沒有找到這則

「別的廠商為了屏佔比和前攝共存可以做升降做滑蓋,你索直接把前攝拿掉,粗暴不」的貼文,而往前搜尋則是在一則 2018-5-26 的貼文中發現這張一樣的圖片!

而該消息來源還放了一張背後有著兩顆獨立式鏡頭,正面少了下側的畫面但可以看出上方沒有任何前置鏡頭的位置。

出於好奇再翻查了一下,意外的在俄羅斯一家 AKKet.com 網路媒體中看見除了機身顏色但背景幾乎一樣的手機照,就算看不懂這則文章內容寫了些什麼,也能在這則貼文的最上方看見這些照片是出現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的文章之中。

Sony 這些年來或許在外型設計上並沒有大家覺得相當亮眼的突破,但仍然秉持著穩紮穩打的精神,兼顧 Xperia 的日系優雅外型精神以及手機拍照特色來精益求精,更因此擁有了一票相當關注著他們的鐵粉。究竟接下來 Sony 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又會不會真如大家期待的推出亮眼黑科技?相信 Sony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呢!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