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轉圈圈 滑步車運動小餐館 Round & Round 餐點美味且有主題的親子餐廳

新竹美食 轉圈圈 滑步車運動小餐館 Round & Round 餐點美味且有主題的親子餐廳

春雨綿綿,前些時候的週末常遇到下雨,假日我們很少整天在家,無法帶小孩到戶外跑跑跳跳曬太陽實在難捱,所以口袋裡要有數個在室內既有得吃又有得遛小孩的地方。三月的某個週末,哥哥家邀我們一起到一家新開的親子餐廳,大嫂說:「聽說餐點口味不錯,這點對親子餐廳來說,還滿難得的。」還有地方讓小孩動一動,所以我們一起去看看了!

20190324-轉圈圈00.jpg

20190324-轉圈圈03.JPEG

「轉圈圈」就在中央公園旁邊(從1F門口望出去就是中央公園),那天下雨,下車時急急忙忙進店,沒拍到店門口。

20190324-轉圈圈01.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有這一塊兒童遊樂區,有一些比較適合幼兒的玩具和書籍。粲粲對其中一本3D恐龍書有興趣,可惜現場的3D眼鏡都有一支掛耳處斷了,要一邊扶著眼鏡一邊翻書,不太方便。

20190324-轉圈圈02.jpg

「轉圈圈」是親子餐廳,還是以滑步車為主題的親子餐廳。1F是用餐廳,B1則是滑步車室內騎車場。
我們去用餐的那天,餐廳開業還不到一個月,室內還有”裝潢的味道”,果先生對此很有意見。但現在距離我們到店已過一個月,味道應該已經散得差不多了吧!

20190324-轉圈圈04.JPEG

1F用餐座位數大概50個,上圖可看到某個牆面上有B1現場直播的投影,其中一種用意應是讓家長可以在1F用餐,但同時可以透過螢幕看到自己小孩在B1騎滑步車的情形。不過,我們不會讓小孩自己在樓下玩,所以我們是用餐完畢後,再一起下樓。

20190324-轉圈圈05.jpg

20190324-轉圈圈06.jpg
消費方式說明。

我們主要目的是用餐,所以,先吃飯吧!

20190324-轉圈圈11.JPG
點義大利麵、燉飯或PIZZA可加$89或$149升級成有以上副餐的套餐。
其中,沒想到點心是薯條,我們本來以為會是甜點。

20190324-轉圈圈12.jpg

20190324-轉圈圈12_2.jpg

濃湯、基本款紅茶都好喝,基本款紅茶就很好喝哦!(圖片裡已有說明,但仍想再特別說明。)麵包是台式法國麵包,很大一顆,不會乾硬,口感軟Q,讓我想到新美乃斯口感也很特別的台式法國麵包。

20190324-轉圈圈13.JPG

親子餐廳當然要有兒童餐!湯、主食(麵)、主菜(香腸)、點心(薯條)(兒童餐裡幾乎都會有薯條)、水果及飲料都有,算是菜色很齊全的兒童餐。

20190324-轉圈圈13-3.jpg
粲粲沒能把這份兒童餐吃光光,但主因應是早餐吃得比較飽或這份兒童餐份量對他來說較多,以口味來說,看粲粲是吃得挺開心的。

以下是大人的餐點們。

20190324-轉圈圈14.JPG

20190324-轉圈圈15.JPG

20190324-轉圈圈16.JPG

烤雞腿很大一支,蝦子也都很碩大!不過蝦子因為有跟飯一起燉煮,所以沾到飯粒,擺盤有點不夠俐落。我主吃明太子奶油鮮蝦燉飯,微微甜、帶奶味的明子醬奶油醬味道很順,也吃得到明太子在口舌中噗滋彈跳。

20190324-轉圈圈17.JPG
焗烤類很慢上桌,立辰非常有耐心的等待,不太肯先吃別人的飯或麵。-_-

飽餐後,小朋友們迫不及待要下樓玩滑步車了!

20190324-轉圈圈21.JPEG

(這張照片是我們剛到餐廳、先下樓看看時拍的)滑步車場地如上圖,像一個小操場,有幾個小坡道,騎完外圈再到內圈去挑戰更多障礙物。

20190324-轉圈圈22.JPG

根據餐廳粉專表示,他們的滑步車及配備都很不錯!有在1F用餐可憑1F發票到B1體驗滑步車(2分鐘或3圈),體驗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時數繼續騎。一小時$200、兩小時$300,加時每小時$120。
除了在餐廳B1場地騎車,也可以騎到外面去(離中央公園這麼近,真的可以租車到公園騎。)。有人是只來騎滑步車而沒有用餐,當時雖然開幕還不到一個月,已經有不只一次去騎車的客人了。

20190324-轉圈圈23.jpg

我們家有一台滑步車,是弟弟家送給粲粲的某年的生日禮物,但我們很少帶他出去騎,所以這天他騎得卡卡的(笑),不像立辰”滑”得很快。

(無論是腳踏車或滑步車,要帶小孩出去騎也不是隨便都有地方騎呢!馬路擔心車多,附近有學校但操場跑道也都禁止腳踏車進入。)

兩個小男生騎得滿開心的,但如果要讓他們騎上一小時……我們覺得太久了,所以這次就先稍微體驗就好。

「轉圈圈」餐點口味不錯,服務也不錯,是有場地讓孩子活動的親子餐廳,而且主題明確,是近年來流行的滑步車。
想讓小孩體驗看看滑步車或想找地方讓小孩可以騎滑步車,可以來玩玩看。

20190324-轉圈圈31menu.JPEG

20190324-轉圈圈32.JPEG

20190324-轉圈圈33.JPEG

20190324-轉圈圈34.JPEG

20190324-轉圈圈35.JPEG

《轉圈圈 滑步車運動小餐館 Round & Round》
新竹市中央路162巷1號(中央公園旁)/03-5331323
11:00-20:30(週二公休)
接受訂位、路邊停車、近錦華停車場及東大路陸橋下停車場
低消每人$200(兩歲以下&租車小朋友免低消)
FB  https://www.facebook.com/rrbike.cafe/

 

2019/03/24

好好吃

入選第三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百傑
作者:kayu
主題:美食、生活
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kay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elionsflight/
聯絡方式:kayuv6@yahoo.com.tw

More in 好好吃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