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GTX 1660 Ti 全新 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 剽悍登場

搭載 GTX 1660 Ti 全新 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 剽悍登場

華碩今日發表兩款最新電競筆電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為首款搭載AMD Ryzen™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顯示卡的電競機種,配備最高120Hz IPS等級的NanoEdge窄邊框螢幕,讓玩家們能以物超所值的價格享有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和超順暢的遊戲效能,同時還通過軍規 MIL-STD-810G標準測試與認證,其堅固性與耐用度經得起考驗,是遊戲玩家入門的不二選擇。

Unbounded Design, Unrivaled Toughness - ASUS TUF Gaming FX505 _ ASUS 1-7 screenshot.jpg

來源:ASUS

AMD處理器搭配NVIDIA顯示卡 120Hz vIPS等級面板享流暢遊戲體驗

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最高搭載AMD Ryzen™ 7 3750H處理器,採用領先業界的12奈米製程技術製造,擁有四核心、八執行緒的極致效能,不僅能處理複雜的多工作業,還可延長電池使用時間,輕鬆執行遊戲、娛樂及日常工作。此兩款全新電競筆電最高可擴充為32GB DDR4-2400記憶體,能流暢進行複雜的多工作業或是內容創作,還提供最高256G固態硬碟(SSD)或1TB 5400轉硬碟(HDD)的儲存空間供玩家依需求選購,其儲存裝置與記憶體的插槽皆可用標準螺絲起子拆卸,輕鬆升級。

此外,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搭載採用最新Turing™架構的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顯示卡,大幅提升顯示效能,在遊戲進行時可達到三位數FPS,FX505更配備內建的120Hz更新率 vIPS等級螢幕,不僅擁有絕佳畫面流暢度,更可在廣視角範圍內呈現生動的色彩表現,搭配NanoEdge窄邊框螢幕,能提升遊戲沈浸感並縮小機身尺寸,讓玩家們輕鬆享受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兼具TUF Gaming美學風格及軍規耐用標準

延續TUF Gaming的美學風格,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機身展現銳利的線條與分明的棱角,上蓋採用獨特的Radiating-X設計,底部則運用六邊形設計以提升結構強度和剛性,讓這兩款筆電不負其TUF的盛名。此次推出兩款機身顏色供玩家們選擇:「魂動金」以槍灰色鋁合金打造機身上蓋,並可自訂Aura RGB鍵盤燈效;「戰斧黑」則以暗黑外觀保持低調風格,並以鍵盤背光加以點綴。兩款筆電均通過MIL-STD-810G軍規標準認證,確保其堅固性與耐用度可承受日常工作與娛樂時的敲擊與碰撞。

全方位掌握致勝關鍵

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採用媲美桌上型電腦的RGB背光鍵盤,特別針對遊戲進行最佳化,可透過Armoury Crate公用程式自訂個人化色彩與效果,其1.8mm鍵程與曲面式鍵帽設計提供絕佳手感,還具備加大空格鍵與獨立方向鍵,功能鍵之間亦留下明顯區隔,輸入更精確;再加上特別醒目標示的WASD鍵,以及可縮短觸發行程、增加每分鐘動作次數的獨家Overstroke技術,幫助玩家們精準觸發指令,戰無不勝!

音訊效果則是遊戲進行時的另一個致勝關鍵,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內建DTS Headphone:X™技術,大幅提升遊戲臨場感,不管是透過立體聲耳機或筆電內建喇叭,都能支援7.1 聲道虛擬環繞音效。玩家們不僅可選擇內建的遊戲、電影及運動等預設音訊設定,還能為各種場景量身打造專屬音效,享有最「聲」歷其境的聽覺饗宴。

自潔式散熱系統 延長筆電使用壽命

為滿足玩家對電競筆電的散熱效能需求,ASUS TUF Gaming FX505 / FX705內建HyperCool散熱技術,以獨立風扇與散熱器覆蓋在處理器與顯示卡之上,並搭配共用的散熱管連接風扇與散熱器,可在處理器或顯示卡其中之一處於高負載狀態時,發揮最大的散熱效果。而設置於風扇外殼邊緣的特殊防塵通道則可過濾微粒並將其導出筆電之外,以避免堵塞散熱器與風扇,此自潔式設計可避免灰塵長期累積而影響效能與穩定性,延長筆電使用壽命,是玩家們在遊戲戰場上不可或缺的傑出夥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SUS TUF Gaming FX505建議售價:NT$33,900起;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Laptops/ASUS-TUF-Gaming-FX505DD-DT-DU/

ASUS TUF Gaming FX705建議售價:NT$34,900起;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Laptops/ASUS-TUF-Gaming-FX705DD-DT-DU/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