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3 系列正式推出, “史萊姆” 外型可愛又環保!

Gogoro 3 系列正式推出, “史萊姆” 外型可愛又環保!

邀請函一發出很快地就流出”史萊姆”外型的 Gogoro 3 在今天 (5/8)  也正式與大家見面。毫無懸念的”史萊姆” 外型 Gogoro 3 此次共發表了 Gogoro 3 與 Gogoro 3 Plus 兩款,Gogoro 3 原價 NT$69,980,Gogoro 3 Plus 則是 NT$75,980,補助後最低能以 $35,980 入手。

Gogoro 3 發表會的一開始,創辦人陸學森就宣布了至今所有 Gogoro 車主已經累積了 7 億公里的紀錄,也感謝台灣車主們對於電動車、對於 Gogoro 的支持。 Gogoro 3 外型上採用水滴型車頭設計,利用減法造車理念,切削式車體呈現,帶出無死角路感哲學。簡約金屬裸把裸裎美學搭配低把設計,率性風格兼顧舒適駕馭。不過最大的特色還是 Gogoro 3 大膽使用了環保材質新應用,將車殼大面積採用 100% 可回收的無毒 5 號塑膠,為再生而生,為永續而創新。

Gogoro 3 Plus 共有檸檬雪酪、楓糖摩卡、藍莓慕斯與簡單灰四色,配有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 Gogoro 3 則是有簡單灰、晴空藍與漿果紅三色,兩款都相當貼心的加入了有置杯架設計。而 Gogoro 3 Plus 在配色上用兩色的方式來搭配,打造出更為年輕的風格!

Gogoro 3 Plus 的安全極速 86 km/h,0~50km/h 直線加速為 4.7 sec; Gogoro 3 安全極速 82 km/h,0~50km/h 直線加速為 4.9 sec,兩款單次換電可續航里程在定速 30 km/h 約 150 公里。

Gogoro 3 規格比較表:官網

Gogoro 3 Plus 與 2 Plus 規格比較 :官網

智慧駕駛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