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 升降全螢幕旗艦機種 「敢越級」登場

realme X 升降全螢幕旗艦機種 「敢越級」登場

從 OPPO 獨立出來短短一年的 realme,在今日(5 / 16)重回中國市場,於北京正式發表 realme X,並將其定位為旗艦機種。具備 1,600 萬畫素升降自拍鏡頭、48MP + 5MP 雙鏡頭。 6.53 吋 AMOLED 全螢幕,內建光學式螢幕下指紋辨識、VOCC 3.0 快充等「旗艦級」功能,並分為「常規版」與「大師版」雙版本;此外,現場也一併公布了 realme X 青春版。

 

realme X 大師版的外觀與日本「無意識」設計大師深澤直人合作打造,分別有兩種漸層蒸氣白、龐克藍配色,realme 表示,設計師以常見的洋蔥、白蒜的表皮為靈感,打造 realme X 大師版獨特的洋蔥、蒜白雙配色。

為了提升握持感,realme X 的機背底部比頂端厚度少了 0.8mm,在背蓋上呈現一道優雅曲線。

手機正面採用 6.53 吋的 FHD+ AMOLED 全螢幕,螢幕佔比高達 91.2、100% NTSC 色域,並且使用康寧第五代玻璃強保護螢幕。

realme X 還採用了光學式螢幕下指紋辨識,realme 表示,這代新的指紋辨識技術,透過 DSP 解鎖加速演算法、補償式投光,提高了指紋辨識速度;針對安全性,這次指紋辨識添加 AI 功能,能同時分析上千個指紋特徵點。

前鏡頭為 1,600 萬畫素的升降鏡頭,realme 宣稱鏡頭有 20 萬次的升降壽命,升降結構採用藍寶石玻璃,可以避免鏡頭結構產生刮痕。為了迎合喜愛自拍年輕人拍攝功能上還導入了可多人定義的 AI 智慧美顏。

後鏡頭為 4,800 萬畫素主鏡頭,使用 Sony 的 IMX 586 感光元件,還搭配了一顆 500 萬畫素的副鏡頭。支援超級夜景、煥彩模式,並且能錄製 960fps 720p、120fps / 1080p 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AI 技術上, realme X 導入防手震演算法與多畫面合成。

效能方面,realme X 採用 10nm 製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電池雖然僅 3765mAh,不過手機具有 VOCC 閃充 3.0 技術,宣稱能夠在 5 分鐘充電後,提供 2 小時通話時間。

依照規格不同,realme X 分別有三種價位:

  • 4GB RAM + 64GB ROM 售價 1,499 人民幣 (約 NT$6,900)
  • 6GB RAM + 64GB ROM 售價 1,599人民幣 (約 NT$7,300)
  • 8GB RAM + 128GB ROM 售價 1,799人民幣 (約 NT$8,200)
  • 大師版 8GB RAM + 128GB ROM 售價 1,899 人民幣 (約 NT$8,700)

除了 realme X 亮相,現場還公布另一支新機 realme X 青春版,同樣具備越級實力,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10、VOOC 閃充 3.0 以及 960fps 慢動作錄影,並且具備有 4045mAh 大電池容量、1600 萬畫素主鏡頭、2500 萬畫素超高解析度自拍鏡頭。

以上兩款新機將在 5 月 20 日上午 10:00 於中國正式開賣。雖然有點遺憾的是 realme X 系列暫時沒有在台灣市場銷售的計畫,但 realme X 青春版則會預計於 6 月以 realme 3 Pro 的產品名稱在台灣市場推出,至於最終上市規格還是會以台灣屆時上市發表為準!

_R020240.jp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