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299不限速吃到飽 短約期、免預繳 真正與【吃到飽】零距離

亞太電信$299不限速吃到飽 短約期、免預繳 真正與【吃到飽】零距離

亞太電信4月首推限時快閃$299促案:不限速+贈網外市話299分鐘,挺小資族”薪”酸,深深療癒小資族免於荷包空虛的襲擊。上網免費傳輸量不限速吃到飽,只要$299!CP值爆表促案讓小資族免於吃土,也引起同業跟進,為了回饋廣大支持者,亞太電信再度釋出好康!真正與【吃到飽】零距離,限時快閃$299促案,綁約12期,短約期;免預繳,呼籲廣大小資族別誤闖車道!

領先業界$299大勢回歸 亞太電信正港【吃到飽】

亞太電信時時刻刻為消費者著想,網路門市貼心為客戶限定速辦!讓智慧生活永遠比別人早一步。亞太電信限時快閃299,即日起到5月31日 23:59:59止,無論新申辦、攜碼,綁約12個月即享「上網不限速吃到飽+網外市話299分鐘大放送」,讓飆網跟暢聊不設限,盡情享受!不但短約期,而且免預繳,只要申辦成功,立即享有每月全速上網吃到飽,網內語音免費,同時再享網外/市話299分鐘免費打!

好康再加碼!亞太電信網路門市玩速限時$188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亞太電信限時快閃188,即日起到5月20日止,凡是到亞太電信網路門市,無論新申辦、攜碼,綁約12個月即享「21Mbps上網吃到飽+網外市話50分鐘大放送」!

電信資費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電信資費

遠傳「牛」轉新機 0 元起 申辦即享開運咖啡免費喝!

Candice2021/01/30

新年換新機 iPhone 12 全系列指定資費再狂降 4500 元

Candice2021/01/06

Opensignal 台灣 5G 用戶體驗報告出爐 遠傳奪下雙冠王!

Candice2020/12/23

新時代電信資費聰明選 「遠傳搶付」幫你買單食衣住行育樂費用

Kisplay2020/12/14

遠傳心 5G 陪你臺北跨年 迎接璀璨 2021

Candice2020/11/29
20201119_111324

想搶先體驗 5G 的快感與應用 亞太電信超高速毫米波指定門市玩得到

Kisplay2020/11/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