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RTX 2070 / 2060 顯卡 ROG 西風之神 Zephyrus GX502 / GU502 在台發售消息

搭載 RTX 2070 / 2060 顯卡 ROG 西風之神 Zephyrus GX502 / GU502 在台發售消息

ROG 玩家共和國新推出兩款西風之神姊妹姊妹機 Zephyrus S GX502、Zephyrus M GU502 電競筆電。兩款新機皆搭載第九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GX502 最高配有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顯示卡,建議售價 75,900 元起(RTX 2060 版本),GU502 建議售價為 59,900 元。

▼ GX502(左)、GU502(右)

Zephyrus S GX502、Zephyrus M GU502 不只是名字相仿,連外型也幾乎認不出差異。兩款筆電同樣搭載第九代 i7 處理器,15.6 吋的 144Hz 螢幕、硬碟支援速度較快的 RAID 0、具備 RGB 燈光效果的鍵盤,就連端口與機身大小都幾乎一樣。需要注意的是,兩款筆電都沒有內建視訊鏡頭,而是採用外接式視訊鏡頭。

我們也曾報導過 Zephyrus S GX502、Zephyrus M GU502 的差別。兩款除了顯卡等級、G-Sync 之外,重量上僅差了 100 克,兩者同時抬起幾乎感受不到差別。假如你正煩惱該如何從 GX502 與 GU502 之間選一款,可以先考量到你是否為重度遊戲愛好者,如否建議優先考量較便宜的 GU502。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