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5/29!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登台確定

就在 5/29!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登台確定

今年初備受期待的黑科技之一 – Reno 10 倍變焦版終於確定要在 5 月 29 日登台亮相!就在稍早 OPPO 對台灣媒體正式發出邀請函,也確定了 5 月 29 日就會在台灣亮相的消息,隨著 10 倍變焦版到來,OPPO 也將從今天開始聯手多位跨界職人為新品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要和大家一起用 10 倍變焦聚焦生活,讓「想像,更近一點」!

OPPO Reno 在外型上與標準版的 Reno 除了背面多了一顆鏡頭以外並沒有太大的不同,規格方面則是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8GB RAM + 256GB ROM、4065mAh 電池容量,鏡頭方面則是以 4800 萬主鏡頭 + 1300 萬潛望式長焦鏡頭 + 800 萬超廣角鏡頭的組合,透過「接力式」來實現 16-160mm 「全焦段」,三組鏡頭中主鏡頭與長焦鏡頭都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讓用戶拍照時避免因為手抖而導致照片晃動。

此次邀請函也預告了 OPPO Reno 系列是為全球具有創造力年輕人打造的產品,一切創作的原點來自想像,但如果沒有被實踐,始終僅是空想,「Reno」因此誕生。新系列產名稱 Reno 靈感取自「Recreate and Explore Natural and Original life」,分別代表「再創」、「探索」、「自然」、「原創」四個英文單字。藉由 10 倍混和變焦等創新影像技術,OPPO 認為 Reno 將不僅是手機,更是驅動年輕人追求更好生活與實現影像創作力的最佳拍檔,幫助他們再創與探索自然與原創的新生活。

為進一步帶領年輕人想像 Reno 10 倍變焦版的無限創造力與追求的全新美好生活型態,OPPO 與五位來自不同藝術領域的職人開啟系列合作,鼓勵年輕人帶著Reno一起勇敢探索和記錄生命中的美好人事物,用獨一無二的原創影像,拍出專屬自己的故事,用最自然的方式,再創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方式與態度!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上海發表搶先看:

https://saydigi-tech.com/2019/04/oppo-reno-quick-look.html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