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 3C x 石頭科技 推出石頭掃拖機器人第二代 S6 !

燦坤 3C x 石頭科技 推出石頭掃拖機器人第二代 S6 !

全台知名 3C 通路燦坤在今天 (24 日)宣布與石頭科技合作,獨家發售「石頭掃地機器人第二代 S6」,具有掃拖一體的特色,同樣能夠用透過手機 app 來操作,將於今日起開放預購,定價為 NT$15,999,預購價為 NT$14,999 元,除了隨機贈送的 10 片一次性拖布,預購期間燦坤還將再加碼送出 30 片拖布(市價 $595),預計會在 6 月 30 日起陸續出貨,燦坤提供一年的維修保固與諮詢服務。

「石頭掃地機器人第二代 S6」在外型上和大家熟悉差不多,感應器升級至包括有回充感應器、LDS 雷射測距感應器、碰撞感應器、雷射投壓力感應器、延牆感應器、塵盒在位感應器、水箱在位感應器、雙電子羅盤感應器、懸崖感應器、陀螺儀、加速度計、里程計、跌落感應器、風機轉速感應器… 等等。S6 還有 5200mAh 能夠提供三小時的清掃,最高可以一次清掃 76 坪房屋面積。

根據燦坤進一步表示,接下來「石頭掃地機器人第二代 S6」不論是配件、耗材甚至是一年的保固、服務燦坤也都將會透過全台 300 間門市來提供消費者線上、線下最完整的服務!

現在「石頭掃地機器人第二代 S6」也會在 5 月 24-27 日於華山春季電腦展 x 美麗生活節中為消費者帶來展示與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前往親自體驗感受唷!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