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展覽館捷運站美食宵夜 – 板前屋炭烤鰻魚飯,台北鰻魚飯推薦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美食宵夜 – 板前屋炭烤鰻魚飯,台北鰻魚飯推薦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鄰近的「板前屋」串燒店最近成為美食老饕熱門討論話題,串燒平價好吃外,炭烤鰻魚飯更是令挑嘴的老饕讚不絕口!少見品質不夠好不敢端上桌的「白燒鰻魚」在這兒也吃得到,「板前屋」營業至凌晨一點,內湖南港居民與上班族宵夜還是有熱騰騰暖心的炭烤鰻魚飯可以吃耶!愛吃鰻魚飯與串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板前屋」串燒店喔~

11.jpg

「板前屋」串燒店鄰近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從5號出口出來後約走5分鐘即可到達,店門口其實不大,一不小心挺容易錯過滴!大家可以認明閃亮亮的「串香珍」招牌就是了,屋外佈置有些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01.jpg

一踏入有兩個屬於戶外的座位區,這兒座位適合聚餐喧鬧。

02.jpg

再進一步至室內區,有吧台、有兩人座位,也有四~六人座位,但其實座位並不算多,建議前往還是要先撥打電話訂位:0958-787898,避免久候。

03.jpg

 

04.jpg

餐具自取區佈置的很有日式感覺。

05.jpg

最特別的是靠近廚房入口處有一水族箱,水族箱內有活跳跳的鰻魚耶!吃了N次鰻魚,也在電視上看過,但親眼看到牠本尊還是頭一遭哩!

06.jpg

老闆說他是賣串燒起家,但本身很喜歡吃鰻魚,愛屋及烏也想讓顧客們吃到好吃的鰻魚,然後他發現品質好的鰻魚竟然大部分都外銷到國外去(難怪我上次去大阪還看到有店家強調是台灣來的鰻魚),他很狂的就在雲林自己養了!本來我也是有點懷疑真假?但老闆可是一口鰻魚飼養好經哩!讓人開始敬佩老闆對於食材的高品質追求。

07.jpg

給大家看看這位很狂的老闆認真工作的樣子。

08.jpg

接下來要與大家介紹菜單囉~ 覺得看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至板前屋官方粉絲團查看;料理非常豐富有:沙拉、刺身、烤物、串燒、鰻魚飯、主食、湯品小品,飲料部分有:酒、沙瓦、飲品;清潔費10%,禁帶外食,開瓶費500元。

09.jpg

 

10.jpg

胖胖顰短短一個月內就來「板前屋」串燒店兩次,還想再找時間再來訪,把沒吃到的美味再繼續吃下去!(謎之音:想想體重啊~)

先來張部分好料大團照勾引大家一下,有沒有開始流口水啊?!

11.jpg

第一次到訪的飲品:

左前:CHOYA梅酒(NT$150/杯):就市售的CHOYA梅酒。

右前:人氣柚子酒(NT$150/杯):同行友人覺得有柚子香氣,酒味不明顯,很適合女孩子喝。

左後:可爾必斯(NT$60):就市售的可爾必斯。

中後:冰鑽梅子(NT$120):淡淡梅子酸甜滋味,很解膩。

右後:冰鑽芒果(NT$120):芒果香氣頗濃郁,甜甜的,螞蟻族會喜愛。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12.jpg

第二次到訪的飲品:

左:CHOYA梅酒(NT$150/杯)

右:柚子生啤(NT$150/杯):同行友人喝完後大推,他覺得清新爽口。

另外還點了其他飲品(梅子沙瓦、玄米茶)就忘記拍照了^^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13.jpg

和風生菜沙拉(NT$120)

繽紛的水果與生菜淋上和風醬,令人開胃了起來。

14.jpg

綜合生魚片(NT$360)

這盤端上桌令我們都驚呼了起來,切的厚實的綜合生魚片超吸睛的!魚的種類會配合時節的樣子,兩次來好像都吃到:鮭魚、旗魚、海鱺魚,不管哪種都有軟嫩入口即化的感覺,魚肉的鮮甜真的好令人驚艷!若有到「板前屋」串燒店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道料理喔~

15.jpg

 

16.jpg

酒蒸蛤蜊 (NT$150)

雲林來的特選大文蛤加上清酒下去蒸煮(我拿10元當比例尺,您瞧瞧是不是誇張大),飽滿水潤的樣子彷彿在跟我說吃偶吃偶,讓我忍不住一直催促同行友人趕快拍照,讓我可以大快朵頤!

17.jpg

 

18.jpg

白燒鰻魚飯(NT$380)

乍看鰻魚飯有些小貴,但實際端上來是一個定食的概念,有沙拉、漬薑片、玉子燒、味增湯,重點是每樣都不馬虎哩!仔細算下來是CP值很高哩!

老闆說為了控制大小與口感品質,「板前屋」一隻鰻魚只做兩份鰻魚飯,鰻魚當日現殺細心去刺,透過獨家養殖技術,讓鰻魚沒有腥味沒有土味,不少顧客都帶小朋友來安心享用。

附贈的味增湯也很費工亨飪,超好喝滴,湯內有魚肉有豆腐還有小蛤仔,重點是味增是「板前屋」自己做的!!! 讓愛喝味增的我忍不住豎起大拇哥比個讚!

玉子燒也是我和朋友讚許的配菜,淡香與細膩的口感,讓人一口就愛上,老闆竟然沒有把它拿出來單獨賣真是太可惜了。

漬薑片也很不錯,溫和提味去膩,我默默就吃完它了。

沙拉就比較簡單,洋蔥絲與紅蘿蔔絲淋上和風醬。

19.jpg

打開餐盒蓋,烤的金黃色的白燒鰻映入眼前,外皮超酥脆,我們拿筷子小木匙要分成小塊好分食時,竟然還聽到卡撕卡撕皮脆脆的聲音,最神奇的是~鰻魚肉卻不乾柴仍保有鮮嫩口感,真是好功夫啊!聽說即使在日本,白燒鰻魚的等級更勝其他料理方式一籌,品質不夠好的鰻魚根本不敢以此方式做料理,美味到不敢吃鰻魚的好友允指回味,真是Amazing~

20.jpg

 

21.jpg

蒲燒鰻魚飯(NT$380)

蒲燒鰻魚飯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料理方式,「板前屋」的炭烤鰻魚肥瘦恰到好,使用鰻魚骨頭熬製的特製醬汁鹹甜拿捏也嘟嘟好,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搭配下方粒粒分明的白米飯,不一會也被我們完食了!

22.jpg

 

23.jpg

 

24.jpg

若你要問我白燒鰻魚飯或蒲燒鰻魚飯哪個滋味好?我只能回答你各有所好!來訪兩次,每次朋友也都分兩派哩!不過原以為小朋友應該會喜愛蒲燒鹹甜滋味多一些,沒想到第二次來訪時遇到一家人用餐,似乎是常客,年齡大概幼稚園的小朋友竟然是白燒鰻魚飯擁護者。

25.jpg

老闆說「板前屋」炭烤鰻魚除了正餐時段有供應,宵夜時段也有喔~

南港與內湖上班族以後加班到半夜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鰻魚飯啦~

好友原本還說誰半夜想吃這麼飽足的料理啊!我在旁邊默默地說…我在內湖上班常常8~9點才覓食,這時間若能吃到熱呼呼的飯超感動的~老闆一定是有聽到我們的心聲啦~

26.jpg

明太子烏冬(NT$180)

這道是很邪惡的主食啊!Q彈有嚼勁的烏龍麵搭配香氣十足的奶油明太子,攪拌均勻前我還默默告誡自己A肥不可貪食,一口咬下後,越吃越捨不得停筷,還忍不住盛了第二碗。

27.jpg

PRIME牛小排(NT$120/一串); 厚切PRIME牛小排(NT$180/一串)

PRIME牛小排烤的超好吃的,第一次到訪吃到後令我難忘,第二次更是幸運還吃到菜單上沒有但偶爾會出現的隱藏版厚切PRIME牛小排,雖然貴一些些,但是厚切更美味!大家來訪記得別忘記問問服務人員今日有無厚切PRIME牛小排喔~

28.jpg

鹽烤桂丁雞心(NT$50元/一串)

雖然是鹽烤但不會太鹹。

29.jpg

鹽烤松阪豬(NT$60/一串)

第一次吃時留下了美好印象,第二次到訪時特別加點,不過第二次老闆有些失手,不小心鹽巴多撒了些,但松阪豬本身仍然新鮮可口。

30.jpg

明太子雞肉串 (NT$140/兩串)

一口咬下,明太子彷彿在嘴內跳舞,新鮮雞肉與明太子超搭的。

31.jpg

起司雞肉串 (NT$120/兩串)

濃郁的起司雞肉串也是一道邪惡的料理,搭配清爽的飲品最是過癮。

32.jpg

明太子山藥 (NT$150)

山藥搭配明太子真的好絕搭!覺得這個來個10盤我都可以嗑掉。大家記得放口袋名單啊~

33.jpg

帶皮玉米筍 (NT$150)

烤的熱呼呼的玉米筍是不少人的心頭愛,「板前屋」還另外附上自己炒的鹽巴,讓簡單的玉米筍也能呈現更多層次的美妙好滋味。

34.jpg

鹽烤櫛瓜 (NT$60/一串)

好友一看到櫛瓜就忍不住說來份青菜均衡營養吧~哈!櫛瓜雖然是鹽烤但不會太鹹,仍然吃得出自然的蔬果香脆,最近受一日三餐迷上櫛瓜的我,當然要把這份料理也收為下次來訪必點名單之一。

35.jpg

午仔魚一夜干(NT$360)

好友一看到菜單上有午仔魚一夜干就嚷嚷著說要點,還被老闆稱讚很懂吃!待魚上桌後,看到這麼大份量,好友更是覺得老闆這道料理是拿來交朋友用的吧?!原來一般餐廳午仔魚一夜干其實販售並不便宜,而且這份量真的很大方!這道料理有些費時,建議第一輪就要先點喔~避免久候,更建議先來電預訂。

午仔魚一夜干烤的外皮酥脆,但魚肉仍很jusic不乾柴,我們忍不住邊摸著肚皮還是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真的太好吃了!差點想加點一份外帶。

36.jpg

炸團子 (NT$50)

小巧的炸團子其實就是炸小湯圓,但這小湯圓也不是隨便買的喲~「板前屋」尋尋覓覓才找到炸了裡面還會小爆漿的小湯圓哩!沾上些許花生粉,幸福Ending~

37.jpg

其實胖胖顰還漏掉介紹幾項餐點,因為手機內的照片不知道怎麼的莫名消失了,就留給大家親自預約「板前屋」去嚐嚐好了~

如果你想找好吃的鰻魚飯、美味的串燒或是您剛好來南港展覽館附近逛逛,真的真的別錯過這家「板前屋」,更不能錯過高品質美味的炭烤鰻魚飯!


板前屋串燒店

電話:0958-787898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88號(近捷運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7:00-01:00 (訂位保留10分鐘)
星期日~星期四(最後點餐23:30)
星期五~星期六(最後點餐24: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sjbcw88/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sjbcw898/ (或IG搜尋: csjbcw898)
Line:https://line.me/R/ti/p/%40rtm7581l

 

好好吃

留著工程師血液的行銷人,對世界充滿好奇心!
■作者:胖胖顰
■主題:美食、旅遊、生活、3C
■E-mail:cylin3816@gmail.com
■Blog:http://www.cylin3.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ylin3816/
◆https://www.facebook.com/vegetable.foods/
◆https://www.facebook.com/jj2diary/

More in 好好吃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