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高雄-克拉克」航線 正式開賣488

AirAsia「高雄-克拉克」航線 正式開賣488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今(29) 宣布看準南台灣商機,除了日前開賣的即將於8月1日開航「高雄-宿霧」航線外,並將於同日正式開航「高雄-克拉克」航線,正式開賣價單程未稅488元起,讓南台灣民眾探索菲律賓海島時能有更多選擇,無論是從克拉克轉國內班機前往巴拉望、大堡、怡朗島等地,或是深度體驗具有「小美國」之稱的克拉克的魅力。

AirAsia 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 陳長星表示,AirAsia目前從高雄出發航線已經有高雄-吉隆坡、高雄-馬尼拉兩條國際航線,8月之後會新增「高雄-宿霧」航線,此航線自五月中開賣以來,尚未開航就班班熱賣,可看出南台灣民眾對於海島國家的熱愛。而「台北-克拉克」航線自去年7月開航以來,每班承載率也都有8成以上,深受商務客以及小資旅客群的歡迎。AirAsia為台灣直飛克拉克唯一的航空公司,因此我們也非常看好「高雄-克拉克」航線的發展。

克拉克位於菲律賓馬尼拉北部。因曾為美國空軍基地而有小美國之稱,無論其建築、餐廳都有濃厚美式軍人風格。菲律賓政府在1999年將克拉克設為經濟特區,並打造成菲律賓「綠色城市」,離首都馬尼拉跟觀光景點蘇比克灣都僅需要一個多小時車程。

AirAsia即將於8月1日正式開航「高雄-克拉克」航線,此為AirAsia第13條國際航線,也是高雄的第4條國際航線。AirAsia將於5月29日12點正式開賣,開賣價單程未稅488元起,可以購買首航日至2019年10月26日止的機票,首航日為8月1日。

詳細航班資訊請參考下表:
高雄-克拉克航班資訊(將於2019年8月1日首航,航班時間可能會因相關單位核准而微調)

*開賣單程價格不包含:機場稅等稅金、手續費、信用卡交易費等。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