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180秒快速消毒 無菌健康 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

一鍵180秒快速消毒 無菌健康 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

室內外細菌多,有效殺菌、安全環保的【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只要180秒帶來無菌健康生活!59S是第一家量產LED紫外線消毒產品的品牌,全球每2顆紫外線LED中就有1顆來自59S。59S消毒收納袋,安全無輻射,採用LED紫外線消毒技術,一鍵180秒快速消毒,殺菌率99.9%。內置3顆LED燈珠,紫外線鏡面反射,消毒更加全面,消毒同時還可有效分解異味。像私密部位使用的情趣用品、性感內褲,有了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可加倍安心使用,貼心呵護私密健康。

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適用於物品表面的消毒,消毒不挑材質: 從矽膠、日常餐具、個人私密用品、耳機、化妝工具刷子粉撲、布類貼身衣物,到嬰幼兒的奶嘴、指套乳牙刷、圍兜、小玩具,各種日常小物件都可消毒。水瓶袋造型,外型輕巧,既是消毒袋也是收納袋;使用時可外接行動電源,外出或旅行時更方便隨時消毒,讓消毒像洗手一樣方便快速,打造全方位健康無菌生活。

在這地球上有耐高溫的病原微生物:如瘋牛病朊病毒;耐低溫病原微生物:如禽流感病毒、耶爾菌;耐藥性病原微生物:如超級細菌;但是暫未發現耐紫外線的病菌。LED紫外線消毒已被證明是消滅病菌的有效方法,可破壞微生物機體細胞中的DNA或RNA子結構,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或再生性細胞死亡,從而達到消殺各種病菌的效果。59S開啟LED紫外線消毒新時代,讓消毒變得更簡單,就像世界衛生組織(WHO)提倡每個人勤洗手一樣,讓我們養成日常生活中消毒的習慣!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有粉色和灰色兩色可選,建議售價$1,090。

目前,紫外線消毒依然主要依賴於汞燈技術,且主要運用於醫用消毒、空氣消毒、物體表面消毒、流動水和靜止水消毒等領域。但汞燈因其高壓、產生臭氧、*水俁公約等原因,限制了其在日常使用的範圍,也終將被歷史舞臺淘汰。2016年LED消毒正式應用於國際空間站用水消毒,代表著LED深紫外消毒技術的重要突破,也第一次讓紫外線消毒真正應用於民生領域成為可能。這樣的趨勢下,59S努力創新,在多項專利技術的支援下,將造價昂貴的LED消毒技術,應用到民生領域,採用“家庭生活用品+59S技術=健康生活”模式,開啟LED消毒新時代!

*備註:《關於汞的水俁公約》要求締約國自2020年起,禁止生產及進出口含汞產品。從2021年起,中國將淘汰《關於汞的水俁公約》要求的含汞電池、螢光燈產品的生產和使用。到2032年,要關停所有原生汞礦的開採。

小晶片,大能量 比黃金還貴的晶片

LED消毒技術中,最關鍵的莫過於一顆小小的LED消毒晶片。一顆LED消毒晶片體積只有0.5mm x0.5mm,8000顆晶片只有1g的重量,而一顆晶片往往就可能需要上千道工序。而且不是所有的紫外線波段都能消毒。深紫外LED消毒技術選擇的是特定波段(260—280nm),對有機物的破壞作用極大,可以在短時間內消滅細菌。
深紫外LED消毒技術,最早用於打造國際空間站專案的去汙模組部件,在宇航空間站的水消毒上發揮著重要作用。8000顆晶片只有1g重,某種程度上來說,1g的LED消毒晶片比100g黃金還貴。

紫外線消毒簡史及原理

早在遠古時期,我們的祖先就已經開始使用日曬的方式,來消滅食物上的病菌,達到消毒,保質的作用。但直到19世紀中後期,人類才真正瞭解到陽光消毒的作用原理,並逐漸發展了人造紫外線技術。陽光中波長10至400納米(nm)的光線被稱為紫外線,其根據不同波段又可分為UVA、UVB、UVC(200~275nm)。
其中UVC能穿透生物的細胞膜和細胞核,破壞微生物機體細胞中的DNA(去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結構,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或再生性細胞死亡,從而起到消滅各種病菌的效果,如細菌繁殖體、芽胞、病毒、真菌等。但真正穿透大氣層來到地面的紫外線中UVC的量微乎其微,陽光消毒常常要持續暴曬數小時以上才能殺滅大部分病菌。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
產品型號:SZD3-P22
額定輸入:5V 700mA
輸入電壓範圍:3.0-5.5V DC
LED燈珠數量:3顆
尺寸:105 x 105 x 240mm
重量:160g
LED波長:203-280nm
輸入接口:Micro USB
燈珠壽命:10000小時
輻射照度:≦454µW/cm²
溫度:工作溫度(0~40˚C); 存儲溫度(-20~55˚C)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