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無線充電盒開箱 – 無線充電真的很方便!

AirPods 無線充電盒開箱 – 無線充電真的很方便!

從 3 月底通過 NCC 審核後就讓人等到望眼欲穿的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版本,雖然到現在還是不開賣,但稍早 Candice 還是忍不住的入手了,對於 剛入手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版本的朋友來說,有什麼好玩的?或是特別要注意的呢?我們也來個無線充電盒版本入門吧!

首先當然就是無線充電的外盒了,這個無線充電非常簡單,只要放在與 Qi 相容的充電板上就能直接充電。而充電盒正面的 LED 指示燈會顯示充電盒的充電情況,當然如果身邊沒有無線充電板也能直接使用使用 Lightning 埠進行充電。

而且根據嘗試,如果是直立式的充電板,有可能會發生充電區對不到位置的問題。但如果是平躺的充電板,會發現就連打開盒蓋的時候也能繼續充電呢!

然後 AirPods 配對相當的輕鬆,只要將耳機從充電盒中取出後擺在 iPhone 旁邊,iPhone 就會出現確定配對的選項,點下連線就完成!

對於 AirPods 的新手來說,AirPods 聽音樂的感受相當有臨場感,而且還能直接說出「嘿 Siri」後使用 Siri;並且點兩下某一邊的 AirPod 時,會播放音訊或跳到下一曲目。

要注意的是若是想要使用 AirPods 2 ,手上的裝置必須為

  • 安裝 iOS 12.2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 安裝 watchOS 5.2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Watch
  • 安裝 tvOS 12.2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TV
  • 安裝 macOS 10.14.4 或以上版本的 Mac

接下來,想要請 AirPods 播放音樂、下一首、接聽電話等動作,就都能直接用說的請 siri 來幫忙了唷!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