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 Marvel 與 FOX 推出《神盾局特工》6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1點播出全新第六季

漫威 Marvel 與 FOX 推出《神盾局特工》6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1點播出全新第六季

漫威與 FOX 頻道推出的《神盾局特工》將於6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1點播出全新第六季。第五季最後一集中,考森探員不幸身亡,這是在關聯電影《復仇者聯盟》中,考森被洛基被殺害後的另一次死亡,也可說是第二次演出死亡劇情。不過,在即將上映的新一季《神盾局特工》中,克拉克格雷格將以新角色Sarge的身分繼續活躍在這部英雄動作影集。

克拉克自出道以來,在好萊塢的經歷相當令人驚艷,而他所飾演的考森探員可說是飾演角色中最深得人心的,也是令觀眾印象最深刻的。自2008年第一次出現在《鋼鐵人》電影中,《神盾局特工》的考森探員便很快的成為最令觀眾喜愛的角色之一。當考森探員在《復仇者聯盟》中死掉時,曾造成觀眾相當激烈的反應。

漫威也因此決定將考森探員這個角色重新起死回生,並且與FOX推出了以考森探員為主要領導人的影集《神盾局特工》,並至今已播出了五季,也確定將續訂至第七季,但在第五季完結時,卻又安排再次讓考森探員被死神帶走,但考森探員的人氣與身價,反而因此水漲船高。

由於《神盾局特工》第六季近期內的推出,許多人都很好奇克拉克的身價。根據 Celebrity Net Worth的報導,克拉克就算是在考森探員死了兩次後還是《神盾局特工》裡身價最高的演員。他的身價高達一千萬美金,原因除了與考森探員是《神盾局特工》的主要主角外,也跟克拉克在好萊塢的長期演藝生涯與豐富經驗有關。

克拉克光是拍攝一集的《神盾局特工》就平均可以賺七萬五美金,而《神盾局特工》目前已播出的五季每季各有22集,而續訂的第六、第七季將各有13集,接下來平均一季克拉克可以賺一百六十五萬美金。

《神盾局特工》即將於6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1點於FOX頻道全台播出全新集數。

好藝文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