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外觀又遭外流,全新配色搶先看!

Google Pixel 4 外觀又遭外流,全新配色搶先看!

Google 尚未發表的 Pixel 4 前陣子因鏡頭規格外洩,官方推特「大方」上傳機背渲染照,證實了 Pixel 4 具備雙鏡頭的傳聞。

D84Zw6UUYAACz7j

稍早網路上又流出一張 Pixel 4 渲染圖,透露這次新機將會有 3 種配色,其中特殊色薄荷綠也出現在畫面中。從圖片來看,三種配色的電源鍵都沿用跳色設計,黑色配白色、白色配藍色,而這次的新色薄荷綠則配了更鮮豔的黃色(綠色?)。

另外,這組圖片與官方提供的機背設定一致,少了指紋辨識區域,Pixel 4 只剩下兩種解決方案——面部解鎖、螢幕下指紋辨識,或者兩者皆是。

我們無法證實這張圖的真實性,不過依據 Pixel 系列過去發布時程,今年 10 月底將會揭曉答案。

CX7oniPSS3XGFzBYqijGzb-650-80.jpe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