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 評選,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民宿是這五間!

Booking.com 評選,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民宿是這五間!

在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因此台灣濃厚的人情味不僅讓許多前來旅遊的外國遊客留下深刻印象,現在更是被知名線上訂房網站 Booking.com 評選為全球好客國家第三名!而根據 Booking.com 調查,有高達七成旅客會選擇能夠與民宿主人互動的房源,Booking.com 這次就特別根據評分指標「員工素質」推薦全台五間好客民宿,快來看看這五間民宿自己有沒有體驗過吧!

這五間民宿分別是位於屏東縣的「逐日光而居」、花蓮縣的「後山城寶民宿」、宜蘭縣「羅東木村電梯民宿」、花蓮市「漫漫日出海景民宿」與屏東縣「墾丁南灣貓夏趣旅店」。獲選的原因分別如下:

屏東縣 – 逐日光而居,多元風格展現設計巧思

「逐日光而居」大廳的暖色調設計讓人一踏入就感到放鬆,給旅客像家一般的溫暖。每個房間的裝飾風格更是大相逕庭,包括英倫風情、素描風格以及適合親子入住的溜滑梯主題房等,足見民宿主人的設計巧思以及對細節的重視。民宿主人將旅客視為家人,會為每一組旅客拍攝兩張拍立得,一張留於民宿,一張給予旅客留念。民宿鄰近恆春古城西門、出火特別景觀區等,距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也僅有 15 分鐘車程,非常適合親朋好友一同入住。

花蓮縣 – 後山城寶民宿,手寫卡片暖迎旅客

花蓮向來是台灣旅客放鬆首選,而位於順安村的「後山城寶民宿」彷彿一座遺世而獨立的城堡,讓到訪的旅客有如來到桃花源的感受。一進房就會看到民宿主人手寫專屬的歡迎小卡,另有著兩隻可愛小山羊也能和旅客有滿滿互動。民宿環境清幽,周邊是大片田野,房子外的庭院綠草如茵,很適合在上頭奔跑玩耍或是烤肉同樂。而因民宿四周無光害,旅客可以在夜幕低垂時欣賞璀璨星空,絕對讓旅客幸福感滿溢。

宜蘭縣 – 羅東木村電梯民宿,體驗量身打造的客製行程

位於羅東的「羅東木村電梯民宿」是間設計簡約的獨棟別墅,安裝電梯就是對長者及幼童旅客最貼心的設計。庭園設有溜滑梯,陽台還有動物造型的盪鞦韆,夏天還有水池供孩子們玩水,很適合三代同堂的旅客入住。親切的民宿老闆夫妻會貼心地根據旅客的旅遊時間、喜好、成員等,量身打造客製化行程,並分享私房景點。民宿鄰近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梅花湖等景點,方便旅客驅車前往,就算是沒有計畫的旅客,也能從民宿主人獲得滿滿旅遊資訊。

花蓮市 – 漫漫日出海景民宿,享受美味手作料理

位於花蓮區的「漫漫日出海景民宿」,因老闆娘的熱情以及可愛又親人的寵物柴犬而廣受旅客喜愛。在這裡,不僅能嚐到老闆娘親自料理早餐,更能獲得許多花蓮美食景點的私藏名單。另外,房間以黑、灰、白三色為基礎設計,搭配大理石或是木質地板,創造出簡單時髦的度假風格。並設有陽台的面海房,讓旅客在房間內就能遠眺花蓮的美麗海景。民宿還另外提供免費自行車,方便旅客前往鄰近的東大門夜市、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等景點,深度探索花蓮的美,讓旅客感到賓至如歸

屏東縣- 墾丁南灣·貓夏趣旅店,感受南臺灣滿腔熱情

國境之南墾丁是台灣人夏日度假聖地之一,帶有寵物的旅客可以選擇寵物友善的「墾丁南灣-貓夏趣旅店」,整間民宿從裝潢到床飾皆有滿滿的貓咪元素,絕對會讓愛貓人士為之瘋狂。民宿主人也承襲了南台灣的滿滿熱情,對旅客或其寵物的需求總是提供最貼心的協助。民宿對面便是南灣海灘,旅客可以隨時投入大海的懷抱。民宿也鄰近後壁湖漁港、墾丁大街等著名景點,方便旅客到墾丁四處遊玩,絕佳的地理位置讓旅客能暢遊墾丁。

看完這五間的獲選的原因,可以發現民宿主人的親切互動、寵物/親子/長者友善、附近交通便利性等也真的都是身為遊客所在乎的細節之處,不知道除了這五間,大家有沒有心目中的前五名優質民宿呢!?!?

親子科技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親子科技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2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2/03

春節連假走出戶外 騎馬、露營、看海龜!

Candice2021/01/21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3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1/19

小米手環 5 / 小米手環 4C 上市 不到 $1,000 就能健康升級!

Candice2020/07/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