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 XPS 15 7590 在美國開賣囉!搭載 4K OLED、Core i9 處理器、GTX 1650 顯卡

戴爾 XPS 15 7590 在美國開賣囉!搭載 4K OLED、Core i9 處理器、GTX 1650 顯卡

戴爾(Dell)的 XPS 15 公認是「Windows 界的 MacBook Pro 15″」,最新版本 Dell XPS 15 7590 已經在美國正式販售囉,戴爾美國官網的售價最低 1,099 美元(約 NT$ 34,000),搭載 4K OLED、Core i9 處理器高規版(16GB / 512GB )售價 1,949 美元起跳(約 NT$ 60,400 )。

xps15

今年最新的 XPS 15 (7590)螢幕首次可以選擇 4K OLED 螢幕,我們在戴爾 Computex 展場也親眼見識了這塊螢幕,視覺表現讓我們感到驚艷;另外在效能方面,新的 XPS 15 可選擇英特爾(Intel)最新的八核心 Core i9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TX 1650 顯示卡或內顯。

我非常推薦有剪輯需求的工作者購買 Dell XPS 15(7590),尤其對經常要拍攝 4K 素材的工作者,GTX 1650 顯示卡要比 GTX 1050 強悍許多,目前你可以在美國官網或是亞馬遜購入,台灣官網目前則還沒上架。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