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代 Galaxy Watch Active 2 外型曝光

三星下一代 Galaxy Watch Active 2 外型曝光

專門報導三星消息的 SamMobile 近日獨家釋出消息,提前曝光了三星尚未公布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外觀照,並且提到手錶尺寸、實體按鍵、電池以及心率感測器等產品細節。

BREAKING NEWS_ This is the Galaxy Watch Active 2! 1-43 screenshot.png

來源:SamMobile

內文第一段就明示 Galaxy Watch Active 2 並非以運動為訴求的產品,尺寸分為 44mm 與 40mm 兩種大小,同時維持 Galaxy Watch Active 簡潔的外觀設計,同樣沒有旋轉錶框的功能。實體按鍵方面,手錶僅有兩個實體按鍵,分別是方形的電源鍵,以及有著紅色外圈的旋轉鈕,另外一側則是麥克風與揚聲器,而錶身底部的心率感測器外觀有些許差異,猜測可能會有全新的健康監測功能。

SamMobile 表示,Active 2 將會有 Wi-Fi 以及 LTE 版本,前者配置 237mAh 電池,後者為 340mAh。軟體方面,手錶將運行 One UI,且是 1.5 版本(目前三星智慧手錶為 1.0 版本)。

三星今年二月才發表 Galaxy Watch Active,不到半年時間又流出下一代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心率感測器的改變,能否擁有與 Apple Watch 一拚的健康功能,在三星下半年 Galaxy Note 10 發表會或許會有答案。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