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釋出首支正式預告 原班人馬再度上陣 關卡難度加倍 創造更狂遊戲世界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釋出首支正式預告 原班人馬再度上陣 關卡難度加倍 創造更狂遊戲世界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遊戲改編的絕對經典【野蠻遊戲】於2017年推出後,找來地表最強硬漢巨石強森、笑果保證的傑克布萊克與凱文哈特和「涅布拉」凱倫吉拉的全新組合,成功引起全球影迷的廣大迴響,橫掃全球9.6億美元的亮眼票房!時隔兩年,全新續集【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將在12月13日推出,除原班人馬外,還將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角色加入,為影迷們帶來更刺激寫實的遊戲世界!

在全新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中,前一集角色再度聚首,但遊戲的格局卻早已改變!當四位主角重返「野蠻遊戲」試圖要拯救自己的小命時,他們意外發現這個遊戲規則不僅改變,這一次,所有的玩家都必須去突破更多未探索過的全新領域;從荒蕪的沙漠,到無人之境的雪山,他們必須拼盡全力,才能逃離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遊戲,回到現實!【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將於12月13日與全美同步正式上映!

導演:【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傑克卡斯丹
演員: 【玩命關頭8】巨石強森
【怪物遊戲】傑克布萊克
【中央情爆員】凱文哈特
  【復仇者聯盟】凱倫吉蘭
片型:科幻、冒險

台灣映期:2019年12月13日 再打一局

 

好藝文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