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C9 系列發表,美圖精神與 “致敬” 爭議繼續傳承!

小米 CC9 系列發表,美圖精神與 “致敬” 爭議繼續傳承!

小米與美圖的合作終於正式揭曉,小米在北京發表了定位在年輕人的拍照手機 CC 系列機種,分別有小米 CC9、CC9e 與 CC9 美圖定製版三款。其中 CC9 美圖定製版也就是與美圖的合作版本,甚至還加入了美圖的全身修圖功能!

小米 CC9

硬體規格為 6.39 吋 FHD+「水滴型」AMOLE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48MP 主鏡頭 + 8MP 廣角鏡頭 + 2MP 景深鏡頭 三鏡頭組合、前置鏡頭 32MP 畫素、6GB+64GB / 6GB+128GB  兩種組合 與 4030mAh 電池容量。

支援 NFC、人臉解鎖、螢幕下指紋辨識、18W 快充,提供了白色、藍色與黑色三色選擇。

小米 CC9e

硬體規格為 6.08 吋 FHD+「水滴型」AMOLE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48MP 主鏡頭 + 8MP 廣角鏡頭 + 2MP 景深鏡頭 三鏡頭組合、前置鏡頭 32MP 畫素、4GB/ 6GB RAM、64GB + 128GB ROM 與 4030mAh 電池容量。

CC9e 沒有支援 NFC,但同樣有人臉解鎖、螢幕下指紋辨識,提供了白色、藍色與黑色三色選擇。

小米 CC9 美圖定製版

硬體規格為 6.39 吋 FHD+「水滴型」AMOLE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48MP 主鏡頭 + 8MP 廣角鏡頭 + 2MP 景深鏡頭 三鏡頭組合、前置鏡頭 32MP 畫素、8GB+256GB 容量配置與 4030mAh 電池容量。

支援 NFC、人臉解鎖、螢幕下指紋辨識、18W 快充,和各種人像特效與電影人像效果、全身美型等特色。

當然,相當具有爭議性的下限挑戰 Mimoji 動態貼圖也將搭載在 CC9 與 CC9e 上頭,不僅名稱與大家熟悉 Apple 的 Memoji 相同,就連做出來的樣子相似度也高的驚人,也難怪這幾年開始試著走出自己設計之路的小米,現在又因為這高度的”致敬”,引發了不少朋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