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應「侵權獲利」:屬第三方作者自主行為

小米回應「侵權獲利」:屬第三方作者自主行為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7 月 7 日,微博網友表示,小米主題涉嫌侵權,並作為獲利來源,其中網友認為小米是刻意「放水」,隨後向中國的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舉報。小米稍早回應「主題侵權」事件,表示已著手審查不法內容,同時下架這些涉嫌侵權的第三方主題。

4195dde2849dfe90082cd668106afcff.png

小米聲明大意如下:

  • 侵權屬於第三方作者上傳行為
  • 涉及作品已先下架,並保留向涉及作者追究責任權利
  • 要求所有作者自檢
  • 優化審查機制,並在近期釋出處理辦法

完整官方聲明:

2c5f6e73c687023.jpg

小米近期侵權不僅這樁,上周「小米 CC」發布會中,Mimoji 立體卡通人像被視為抄襲蘋果的 Memoji,對此小米也做出回應。從小米中的的公關說法來看,針對素材涉抄襲予以否認,同時小米認為 Mimoji 具備自動生成,功能更為強大,因此再度否認抄襲指控。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