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 e-moving「IE125」白牌快充電車 預計 7/19 正式登場

中華 e-moving「IE125」白牌快充電車 預計 7/19 正式登場

根據消息指出 ,中華汽車在昨日(7 / 8)釋出邀請函,預計 7 / 19 正式發表「IE125」首款白牌電動機車,同時也被外界視為能與 Gogoro 抗衡的高性能車款。

s15621184827SZIJi

從現有資訊來看,中華 e-mving 「IE125」 重點規格早已在網上曝光。採用「在家充電,在外快充」能源方案,是與 Gogoro 最大的不同,據官方說法,快充 10 分鐘,即可行駛 40 公里, 充滿電平均變速續航達 80 公里。

智慧功能上,「IE125」能連接手機專屬 APP,提供熄火位置、胎壓測量、遙控開關、尋車輔助、車廂開啟等功能,另外手機訊息和 Line 訊息都可以在儀表板上顯示,並提供手機充電。

「IE125」目前釋出的規格與售價,似乎都在和 Gogoro 叫陣。鏡周刊最新專訪以「Gogoro 殺手」為標題,提到了「最高極速 IE125 提供的數據為 100 公里,Gogoro 2 的規格極速則為 90 公里 」與試駕網友的說法稍有出入,不過我們最快 10 天後就能有答案;價格上,文章提到,「IE125」價格將以 Gogoro 2 為標竿,會比 Gogoro 3 未補助價格(NT$ 69,980)還要低。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