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現 iPhone 存在竊聽風險 暫禁 Apple Watch「對講機」功能

蘋果發現 iPhone 存在竊聽風險 暫禁 Apple Watch「對講機」功能

稍早,蘋果向 TechCrunch 表示,他們發現一項漏洞能在 iPhone 用戶未允許狀況下遭竊聽,目前暫時禁用 Apple Watch 的「對講機(Walkie Talkie)」應用程式。

watchos5-apple-watch-walkie-talkie-hero-animation.gif

來源:蘋果

「對講機」能夠允許 Apple Watch 用戶撥打、接聽 Face Time 語音電話,過程中透過手錶上麥克風與揚聲器進行對話。

蘋果部分聲明如下:

  • 我們稍早發現 Apple Watch、對講機應用程式相關漏洞,在快速了解情況同時禁用該功能。我們為用戶帶來不便深感歉意,也會盡快恢復該功能。儘管我們尚未掌握漏洞操作方式,它需要特定條件下才能發生作用,但我們非常注重用戶安全隱私……(略)

蘋果承諾,一旦錯誤修復,會盡快恢復對講機功能。

更早之前,蘋果才與 Zoom 視訊軟體公司合作,修復 Mac 存在的安全漏洞,該漏洞能讓 Mac 戶在不知情下遭窺探。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