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y Marine CHP242N 純粹海洋登台 優美外型更有好水

Coway Marine CHP242N 純粹海洋登台 優美外型更有好水

喝水是所有人最重要的事,但也是最常被忽略的事,來自韓國的淨水品牌 Coway,經歷在台灣多年的測試後,終於推出 Coway Marine CHP242N 純粹海洋飲水機。Coway 認為水並不是無色無味,而是有色有味,所以他們致力分析所有的地區的水質與分析過濾後的水質,開發出適合不同地方的淨水產品。這次推出的 Coway Marine CHP242N 使用厚膜瞬熱技術與無須冷媒的熱電致冷技術,無須熱水儲水槽即可以瞬熱技術提供純淨的熱水。

IMG_20190711_143556

能夠即時提供純淨的飲用水,關鍵來自 Coway 獨家 Nanotrap 奈米高效過濾技術,可將氯、鉛、囊胞濾除,還可用電磁力有效去除 99.99% 的細菌與病毒。Coway Marine CHP242N 搭載兩階段過濾系統,第一階段為 Nano-Trap,主要濾除囊胞、細菌、病毒、汙濁水源汙染,並可除去微生物達第一集生飲口感;第二階段為 Inno-Sense 後置活性碳濾心,可有效過濾餘氯與鉛,去除異味提升口感。除了機身內的兩道濾心外,針對台灣水質,加裝前置軟水過濾器,讓水質口感更優異。

IMG_20190711_144116

Coway Marine CHP242N 使用的熱電致冷技術有許多優點,無須壓縮機的特性除了可以更環保外,過程中也無噪音,讓家中保持寧靜。另外因為以瞬熱技術搭配淨水系統,無須將水煮滾儲存,所以也就省去了熱水儲存空間,也不用擔心熱水用量有限制。而在冰水部分可提供 1.35 公升冰水槽,不必再將水放入冰箱中冷卻而帶來異味。

IMG_20190711_143419

操作面板部分可一鍵取得你所需的水量,分別有 120ml / 250ml / 500ml 與連續出水,面板上還有各項功能,都讓飲水機更方便使用。另外,Coway Marine 全機獲得美國 NSF / ANSI42 口感標準與 NSF / ANNSI 53 健康品質標準,更獲得全機通過 WQA 美國水質協會金獎,非常值得信賴。

IMG_20190711_143628

Coway Marine CHP242N 純粹海洋售價為,規格如下表,分享給大家參考。

2019_07_11 15_50 Office Lens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