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有 G11 ThinQ?LG 手機商標透露未來 G 系列命名規則

不會有 G11 ThinQ?LG 手機商標透露未來 G 系列命名規則

LG G8s ThinQ 旗艦手機今年在台灣正式上市了,然而下一代 LG 旗艦機開始有了新消息。(標圖來源:LG)

LetsGoDigital 上週發現 LG 剛申請了 4 份商標文件,在韓國商標局網站上,LG 在 7 月 7 日申請關於 G 系列手機商標,分別為 G10、G20、G30、G40。

這 4 份申請文件被歸類在第 9 類,依照網站描述,智慧型手機,以及智慧手錶、藍牙耳機、平板電腦等產品都涵蓋在這個類別中。

以合理的邏輯來判斷,G10、G20、G30、G40 很明顯是未來 LG G 系列旗艦手機的命名商標,再加上過去 LG 的 K 系列是採用類似的命名邏輯(譬如年初的 K50 / K40 )。

儘管我們無法確定下一代 G 系列是否稱為 G9 ThinQ,還是直接跳到 G10 ThinQ;LetsGoDigital 認為 LG 很有可能會在 2020 年 2 月推出全新的 G 系列旗艦機,不過這項消息並未經 LG 官方證實。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