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Hangouts」上班族追劇好幫手,假開會真看劇!

「Netflix Hangouts」上班族追劇好幫手,假開會真看劇!

在 Netflix 上追劇的上班族朋友現在終於不用偷偷摸摸了!(?!)美國「MSCHF Internet Studios」公司製作出一個名為「Netflix Hangouts」的 Google Chrome 插件,可以讓我們在追劇的同時,桌機螢幕畫面看起來就像是在進行視訊會議一般,讓經過的同事還以為你真的在視訊!

「Netflix Hangouts」是一個 Google Chrome 插件,只要前往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Netflix Hangouts 插件後,就在我們用電腦看 Netflix 時,再點下瀏覽器旁的 Netflix Hangouts,畫面就會切割成四個視窗,除了一個是我們正在看的 Netflix,另外三個則是預錄好的視訊畫面!

這招其實真的很聰明,但是要注意的是這三個外國人士和我們視訊的畫面,是 40 秒循環播放的方式,因此如果我們公司其實根本沒有國外客戶,然後老闆、主管又這麼不巧的在背後站超過 40 秒鐘… 那就要小心他們會不會非常火,還是直接把我們給 “火”了唷!

  • 「Netflix Hangouts」Chrome 商店:下載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