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疑為精進 Pixel 4 臉部辨識,正在紐約付錢換取路人臉孔

Google 疑為精進 Pixel 4 臉部辨識,正在紐約付錢換取路人臉孔

Google 下半年新機 Pixel 4 即將揭曉,除了官方自曝的渲染照,網路上已經流傳 Pixel 4 完整的渲染照。從 Google 證實了 Pixel 4 取消背部指紋解鎖消息來看,Pixel 4 採用臉部解鎖的可能性非常大。

PIXEL4-5K2-Onleaks-iGeeksBlog-1024x576.jpg

來源:iGeeks

從過去幾組 Pixel 4 洩漏渲染照可發現,「寬額頭」取代了 Piexel 3 瀏海設計,自拍相機將有 2 顆鏡頭,並且集中左方,而右方的空白處很有可能是 Google 放置生物辨識模組的位置。不過單從下方圖片來看,和同樣擁有臉部解鎖的安卓手機相比,Pixel 4 的生物辨識模組似乎有點大?大到 Pixel 4 不得不取消瀏海設計。

儘管上述「臉部解所說」未經 Google 證實,不過 ZD Net 稍早一篇文章透露,Google 正在美國各城市蒐集路人臉孔,很難不聯想到是否跟 Pixel 4 臉部解鎖有關。

文章的作者 Chris Matyszczyk 引用友人喬治的經歷,描述 Google 在紐約一座公園中向他搭話,搭化的人聲稱是 Google 員工,希望以 5 美元的亞馬遜禮物卡換取他的臉孔。喬治簽完一份合約後,獲得一部體積不小的手機,必須以各種不同角度自拍。

很可惜的是,喬治並沒有讀完合約,不清楚自己到底放棄了什麼權利,也無法得知這支「大手機」是否與 Pixel 4 有關。

Google Pixel 4 預計在 10 月正式發表,你可以在下方看到最新的洩漏圖片,螢幕由上方被認為是生物辨識模組的位置: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