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也能靜悄悄?Harley-Davidso 電動重機「LiveWire」開放預售

哈雷也能靜悄悄?Harley-Davidso 電動重機「LiveWire」開放預售

早在 2014 年亮相的「Project LiveWire」為 Harley-Davidso (哈雷)首款電動重機,今年 1 月公布量產版「LiveWire」售價為 29,79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92.6 萬元,目前已於北美、西歐開放預售,預計 2019 年秋季交車,並將陸續進入其他市場。

註解 2019-07-24 112348.jpg

來源:Harley-Davidso

LiveWire 電動重機的定位為「都市交通工具」,採用高壓電池,續航里程為 225 公里。可在相容的充電站充電,或是機載充電座和標準家用插座進行充電。充電效率最快的 3 級直流快速充電,一小時即可充滿。目前 LiveWire 可相容充電站僅在北美、西歐地區建置。

其他方面,LiveWire 車重達 250 公斤,0-100km/h 加速時間為 3.5 秒,無需離和或換檔。車款具備車聯網功能,可以連結手機來獲得車況資訊。此外 LiveWire 提供了四種駕駛模式——Road、Sport、Rain 和 Range,車主也能設定最多三組動力配置。

一款無法發出聲音的哈雷還是哈雷嗎? Harley-Davidso 新車勢必會讓哈雷迷斥之以鼻,但要知道的是,LiveWire 作為戰略車款,主要的任務就是為品牌帶來新客群。偏好「正宗」哈雷車款,仍然可以選擇汽油動力重機。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