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始」選單將煥然一新?內部洩漏介面搶先看

Win10「開始」選單將煥然一新?內部洩漏介面搶先看

微軟 Windows Lite 是簡化版的 Win10 操作系統,傳聞是為了尚未公開的折疊產品所設計。最新消息洩漏了 Windows Lite 「開始」選單。更妙的是,全新的開始選單會被發現,居然是因為 Windows 內部人員的疏失。專門報導微軟消息的《Windows Central》表示,他們從「測試人員計畫」意外獲得尚未曝光的更新版本,包含這次洩漏的開始選單。

Windows 10 Build 18947.png

作者也強調,目前看到的介面仍在初期階段,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有許多地方明顯是尚未完成。

從洩漏的圖像可知,全新的開始選單更簡潔了:

  • 搜尋欄位挪到選單上方
  • 搜尋功能除了能找到內部軟體,還會直接連結瀏覽器 Edge 搜尋結果
  • 搜尋欄位下方為建議欄位,可能會根據實際使用情況而改變
  • 內建功能、軟體都擁有一致的 Icon
  • 右鍵點選 Icon 後有三個選項:釘選、應用程式設置,以及直接刪除
  • 軟體的排列順序不明,例如第一個出現的是自家的 Edge
  • 切換平板模式後,開始選單跑到桌面上,疑似尚未完成
  • 全新的 Emoji 有全新的 UI,並支援 GIF 圖庫

不過微軟並沒有移除為人詬病的「拼圖式」開始選單,Win10 使用者仍然可以切戶回原本的選單介面。

自從更新到 Win10 後,個人很少開啟開始選單,因此我個人是非常期待全新的開始選單。《Windows Central》表示新的介面是為了 Windows Lite 所設計,不確定是否會在 Win10 上推出,也無法得知推出日期。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