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正式發布:初代小改款、首採數位化錶盤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正式發布:初代小改款、首採數位化錶盤

距離三星發表會越來越近,上週才公布 Galaxy Tab S6 平板電腦,今日則帶來了傳聞已久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Galaxy Watch Active2 Aluminum 40mm.jpg

新一代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離上一代發表才過了 6 個月,規格有小幅度的提升,而全新的感測器和首次採用數位錶盤的設計是其中的亮點。

三星這次推出 40mm、44mm 兩種尺寸,依照連線規格分為藍牙和 LTE 兩種版本。預計於 9 月 27 日美國上市,起始價格為 279 美元,折合臺幣約 8830 元。臺灣三星尚未公布發布時程、價格。

鋁製款的 Active 2 共有銀、黑、粉紅三色可選;不鏽鋼款則有銀、黑、金三種配色。兩種材質中,不鏽鋼款稍微重一些(以 40mm 為例,差了 11 克)。若要追求「無感」穿戴體驗,建議可以選鋁製錶殼,最輕僅 26 克。Active 2 有一系列的錶帶可換,追求輕量化可選 FKM 材質運動錶帶,商務用可以選擇皮革錶帶來搭配不鏽鋼 Active 2。

Galaxy-Watch-Active-Hands-On_main_4.jpg

Galaxy Watch Active 2 採用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維持不變,但錶面稍微大了一些,代表能夠顯示更多的內容。規格方面,搭載 Exynos 9110 處理器、1.5GB 記憶體、支援藍牙 5.0、無線充電、IP68 防水防塵,儲存空間分別為 768GB(藍牙版本)與 1.5GB(LTE 版本)皆能擴充 4GB 容量,運行 Tizen 作業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替手錶加入了「數位化」錶盤設計。對比舊款 Galaxy Watch 物理錶盤,全新的數位化錶盤提供類似的體驗來切換畫面。個人相當好奇虛擬錶盤的操作手感。

定位上,Active 2 依然是以健康為主軸,差別在於這代功能更為豐富,光是運動功能高達 39 種,其中 7 種可以主動偵測,包含跑步、健走、騎單車、游泳、划船機、橢圓健身機、動態健身。這代手錶能擁有這麼多的功能,都要歸功於手錶背部全新的感測器,三星表示能讀取更快、更多的數據,譬如心電圖(EKG)。

Galaxy Watch Active2.jpg

新一代的 Active 2 加入了許多有趣的功能,並且特別強調 Galaxy 家族間的整合。譬如當 Active2 接 Galaxy 智慧型手機,手錶瞬間成為相機控制器(Watch Camera Controller),可以遠端、並且預覽手機拍照功能,像是切換前後鏡頭、計時器等;對於手機攝影愛好者或內容創作者是一個蠻實用的小技巧。

另外,這代手錶也保留了三星服務,包含 Samsung Pay、Samsung Health、SmartThings 等,都能與 Galaxy 手機用戶無縫共享數據。(更詳細規格可以在這查看

三星在 8 月 8 日的發表會預計會發布 Galaxy Note 10 系列、以及平板電腦、智慧手錶、筆記型電腦等多款 Galaxy 家族產品。你可以在這裡觀看當天發表會直播。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