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 8/9 直播哪裡看?

華為 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 8/9 直播哪裡看?

華為(Huawei)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臺灣時間 8 月 9 日(星期五)14:30 正式展開,發表會地點位於中國東莞的松山湖舉辦,「只聞其聲」的鴻蒙作業系統傳聞也將首度曝光。

無法前往現場的讀者,可以透過華為官方提供的 2 個管道同步觀看:

  1. 華為全球官網
  2. 華為 YouTube 頻道

image002.png

華為開發者大會的看點有哪些?

從大會日程中可看出,今年重點為「全場警智慧化萬物互聯」,具體(可能)發表的消息如下。

EMUI 10:華為稍早宣布以 Android Q 為基礎的 EMUI 10.0 將在開法者大會首日先行公布。根據官方提供的宣傳照,你可以在這篇看到更多 EMUI 10 改變細節。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媒體在 8/6 引用華為消費者 BG 軟體部總裁王成录本人的微博暗示了一項新功能,號稱可以「讓體驗在設備無縫自由流轉」,至於具體是什麼功能,還是得等到當天才知道。

a1c2ae9bde119df149a2ce0b72952992.jpg

鴻蒙?:曾因貿易戰而獲得大量關注的鴻蒙,被認為是華為手上最後一張王牌。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曾在公開場合坦承,打造鴻蒙的本意並非「取代 Android」,而是做物聯網來用的,同時也表示華為自身缺乏的是「生態」,至於未來如有個「萬一」是否會取代 Android,任則沒有把話說死。外界認為鴻蒙很有可能會在 8 月 9 日開發者大會上登場,不過官方行程表並沒有提到鴻蒙。

榮耀智慧電視:榮耀已經在 7 月 15 日先行公布「智慧螢幕(智慧屏)」產品,與傳統意義的電是不同,作為家庭的娛樂中心,電視成為智慧家庭得物聯網其中一個入口。榮耀智慧螢幕將不僅是家庭娛樂中心,同時也會是訊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設備交互中心。榮耀智慧螢幕更多的場景應用,或許在當天有更多的展示。

hat7029_1_be3fa5645882daf54a07d44a7b4cd643.jpg

5G:華為是全球 5G 設備的龍頭企業,5G 自然成為本次開發者大會重點。從移動終端設備來看,全球的 5G 手機在 2019 年逐漸萌芽,加上 2020 下半年蘋果首款 iPhone 5G 版本的帶動,分析師十分看好 5G 手機在明年後的表現。而華為目前公布的 5G 手機為 Mate X(尚未發售)、Mate 20 5G。如同前面所述,5G 手機剛起步,實際應用仍相當缺乏,華為開發者大會或許會有更多具體的應用示範。

d7ee98b8d7c10c1424639aecf9ebb30f (1).jpg

距離華為開發者大會不到一天時間,當天,華為將攜手與 5,000 名開發者、1,500 位合作夥伴共同討論華為終端的未來,如上面提到的 EMUI 10、尚未證實的鴻蒙、榮耀智慧螢幕、5G 應用場景。不想錯過的讀者,可以透過 YouTube 小鈴鐺的提醒功能。

軟體快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nEO_IMG_未命名 - 1 - 複製.jpg

iToolab AnyGo 一鍵修改 iPhone/iPad/Android 的 GPS 位置 寶可夢飛人 mh now飛人

麥兜小米2023/11/2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