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舒適地載寵物兜風?Bunch 電動三輪車配置了一個超大「菜籃」

如何舒適地載寵物兜風?Bunch 電動三輪車配置了一個超大「菜籃」

騎單車載寵物似乎是所有毛主人的困擾之一,光是毛小孩要放哪、夠不夠舒適,倘若寵物吃太好,光是踩踏到公園就耗掉了主人一半的生命值。一間來自美國的電動三輪車廠商打算一次解決這些問題。

Bunch 的產品宗旨是為了打造以家庭為核心的載貨自行車,這裡指的「貨」包含寵物、嬰兒以及任何雜物(奶瓶、尿布)。與傳統三輪車不同,這輛載貨用的電動三輪車,採用倒三角設計,因此車主隨時能看到前方的寵物、孩童。

preschool-square_grande.jpg

為了容納家庭出遊的必需品,Bunch 依照置物容量提供了不同尺寸的電動三輪車,最大容量的「Preschool Cargo Bike 」能夠裝下 6 名兒童(根本是移動托兒所)。載貨籃內還設置了安全帶,考慮到雨天,消費者可以另外加購遮雨棚。

The-Bark---Dog-SFW2_grande.jpg

針對毛主人,Bunch「The Bark」是一輛專門載寵物的電動三輪車,官方提供的照片是以一隻成年的黃金獵犬為示範,載貨籃設置了一個入口,方便寵物上下車,內部同樣設計了可以固定物品的皮帶,邊上還提供一個置物的馬鞍袋;因為材質柔軟,載貨籃平常不用可以摺疊起來。

Sidebag2_grande.jpg

▼ 夜晚騎乘時,自行車前方設計了一個探照燈可提供照明。

handlebarks3_grande.jpg

▼ 為了避免狗兒受到紫外線刺激,以及外來的蟲害,Bunch 貼心地附上寵物風鏡。我不確定這是否能達到效果,但造型滿分。

doggles2_grande.jpg

無論孩童、寵物專用電動三輪車,都配置了 500W 後輪花鼓馬達、672Wh 電量,以六人做的幼兒車「Preschool」為例,電動三輪車續航範圍達 32 到 48 公里。

Bunch 電動三輪車售價為 3,495 美元,換算新臺幣約 10.9 萬。不便宜,但考慮到市面上很少有能載上成年大狗的電動自行車,Bunch 的產品仍然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