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 DIY 自己動手作乖乖悠遊卡

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 DIY 自己動手作乖乖悠遊卡

這兩天最夯的應該就是10000張的限量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訂到呀!聽說聽說非常難訂,像小米昨天半夜12點多左右,去附近的7-11問,店員說已經有9個人問他了,並且告知沒有,還偷偷說他們店長已經交代要給誰了!小米也有聽到好像每家店只有配到一張的樣子!總之他X的難訂!

undefined

圖片來源:悠遊卡FB

小米就詢問在南部分的7-11工作的朋友,他就說就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不會自己買一包粘上去!這個好笑,好像很不錯!所以小米就真的做了一個XD。首先準備好一包乖乖,一張悠遊卡、奇異筆、膠帶、鑰匙圈的部分。乖乖要綠的或是黃的都隨便啦。

1.jpg

第一步先用膠帶把錀匙圈的部分纏上去其中一角。(其實先用哪一部分都沒差)。

2.jpg

接著拿出悠遊卡,貼在背面!因為乖乖的正面圖案比較漂亮XD。

3.jpg

再用膠帶將悠遊卡粘好。

4.jpg

接著拿出奇異筆寫上「綠色金順」這樣就完工啦。

5.jpg

有87分像!而且很大一包XD,遠遠的就看得到了。

6.jpg

放在筆電上,筆電會乖乖的,不會當機,不會壞掉(才怪XD).

nEO_IMG_IMG_20190814_144155.jpg

吊在背包上可帥了,大老遠就可以看到你有張自製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而且最重要的是當你肚子餓的時候,還可以打開來吃。哈哈哈!小米也有想到乖乖桶裡的糖果小包裝,用那個好像可以塞進一些比較小的悠遊卡,嗯,有時間再來試好了。

好有趣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好有趣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新竹手作地毯課程:Chit chat織扎.吱喳 療癒的手作課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儒儒2023/01/08

在日本牛丼連鎖店那件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綜合口味2022/12/1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