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手機品牌 OnePlus 第一款智慧電視就叫「OnePlus TV」

中國手機品牌 OnePlus 第一款智慧電視就叫「OnePlus TV」

華為才在自家開發者大會公布旗下榮耀首款智慧電視,官方稱「智慧屏」。稍早,同樣來自中國的手機品牌 OnePlus(或稱「1加」)第一款智慧電視名稱也公布了——「OnePlus TV」。

EB5n0nyW4AIyhe7.jpg

來源:OnePlus

由於臺灣並未引進 OnePlus 手機產品,消費者或許比較陌生。該品牌旗艦手機在美國市場獲得相當好的評價。也因為如此,OnePlus 在美國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該品牌透過官方論壇發布了這項消息,並將其描述為「Our Next Step Forward」,中譯為:我們的下一步。

OnePlus 的下一步不單單是要做一款電視,與市面上連網電視不同,為了替 5G、物聯網做足準備,作為「家庭客廳的娛樂中心」的電視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怎麼說呢?

OnePlus 認為大多數人的一天可以分為「家」、「工作場所」、「通勤」、「旅行」四大環境,他們認為「家」是最重要的環境體驗,特別是智慧連接帶來的好處。OnePlus 表示將打造一款具備高端的設計、影像品質、音效體驗的全新產品,最後還提到「無縫連接」。

據了解,OnePlus 電視會導入 Android 系統,螢幕尺寸會落在 43 吋到 75 吋之間,並且為 LED 面板,很有可能會在今年上市(傳聞是 9 月)。

標圖來源:Flickr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