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三星 Galaxy Note 10+ 星環白 不是特殊色但配件很特殊!

[開箱] 三星 Galaxy Note 10+ 星環白 不是特殊色但配件很特殊!

從全球發表到台灣上市記者會再到預購秒殺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可以說是深受到台灣消費者的期待!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這次有著 10 和 10+ 兩種尺寸,今天 Candice 也特地借到 Galaxy Note 10+ ,現在就要來跟大家一起開箱看看,究竟到時候大家手中收到的 Galaxy Note 10+ 裡面有些什麼呢?!

 

Galaxy Note 10+ 這次共有星環藍、星環白、星環銀與星環黑四色,其中藍色是此次的特殊色、銀色則是有著藍色的 S Pen 的混搭風格,因此這兩色可以說是相當受到注目的當紅色,不過 Candice 這次最喜歡的還是那帶點玻璃光澤,有著許多層次的星環白,所以也特別借來星環白做開箱示範囉!

外盒正面相當的簡單就是一支 Galaxy Note 10+ 的靈魂 – S Pen,下方寫著 Note10+。背面則是詳細的規格,包括了尺寸、相機、螢幕、記憶體、容量與特色重點。

盒裝內內容物除了星環白的 Galaxy Note 10+ 以外,還有透明殼保護殼(超讚!)、保護膜、USB 插座、AKG 的 Type C 耳機和備用 S Pen 筆尖。

特別的是這次除了星環白盒內的配件是白色的以外,其他三色的配件都是黑色的,也就是說雖然星環白並不像星環藍是特殊色,或是像星環銀一樣有著混搭的 S Pen,但是在配件上… 卻是有著相當一致的 “一身白”!

盒內所附的透明保護殼在開孔方面也是相當的精準,除了把 SIM 卡位置蓋住、S Pen 的保留好,背後鏡頭開孔的弧度跟三顆鏡頭的圓環框也是相當的協調。

當然,別忘了這次右側已經沒有電源鍵了,所以按鍵位置也都在左側,這對平常習慣使用三星手機的朋友來說,似乎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開完箱後,就可以開始準備來好好體驗一下 Galaxy Note 10+ 的魅力,AR Doodle 手繪動態貼圖、Live Focus Video 景深特效攝影、超可愛的影片製作、甚至是 S Pen 的重點筆記到底能為生活中帶來多少便利性跟趣味,Candice 稍晚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